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卡佩罗更换门将 阿队挑衅难阻英格兰大踏步前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0:33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时间6月19日2:30分

  地点:开普敦绿点球场

  预测首发

  英 格 兰(442):1詹姆斯、3A·科尔、6特里、18卡拉格、2约翰逊、14巴里、8兰帕德、4杰拉德、7列侬、10鲁尼、21赫斯基

  阿尔及利亚(442):23查奥斯、4雅希亚、5哈利切、2博盖拉、3贝尔哈吉、8拉森、19耶布达、13马特莫尔、15齐亚尼、21卡迪尔、11德贾博尔

  夺冠大热门英格兰将迎战“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首轮比赛中,英格兰意外被美国逼平,阿尔及利亚则惜败斯洛文尼亚小组垫底。

  双方过去没有交战记录,这是英格兰和阿尔及利亚在历史上的首次遭遇战。小组首战意外被美国队逼平,夺冠大热英格兰爆出本届比赛第一个冷门。这场比赛再次暴露出英格兰一贯的门将不稳和中卫速度慢的弱点,不过这个结果也未必是坏事,英格兰队将更加专注地投入比赛。双方门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首场比赛双方都因为门将的“黄油手”而丢分,英格兰门将格林更是遭致国内媒体的口诛笔伐,从赛前传出的消息看,这场比赛老门将詹姆斯可能取代他首发。阿尔及利亚人赛前也放出话来要更多远射。阿尔及利亚年轻门将查奥斯的压力也不小,英格兰队内兰帕德、杰拉德等一干重炮手不会轻易放过他。

  本场比赛对于英格兰来说,最大的利好来自养伤6个星期的主力后腰巴里伤愈复出,巴里的上阵将释放兰帕德和杰拉德的攻击潜力,将对英格兰阵容的平衡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自卡佩罗接手英格兰以来,三狮军团的进步有目共睹,这场球对于志在夺冠的英格兰人已不容有失,卡佩罗要的就是3分。相信意大利人的球队不会连续两场让球迷失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