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阿奎罗替补登场成进攻核心 或挤掉特维斯打首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8日10:20

  谁还敢说阿奎罗只是关系户

  本报记者 陈晶

  也许人们总是认为塞尔吉奥·阿奎罗能进国家队是占了“老丈人”的便宜,但是这位22岁的年轻人用北京时间昨晚的表现证明自己绝非是来南非“滥竽充数”的。

  首发的特维斯在对手的“重点照顾”之下虽然努力奔跑,但却鲜有抢眼表现,70分钟时间,特维斯三次过人仅一次成功,三脚射门也要么欠缺运气,要么稍显急躁。而面对太极虎时不时的凶狠反扑,2比1的比分也显然不能让老马放心。于是第74分钟,马拉多纳终于决定让阿奎罗换下特维斯,给女婿一个世界杯首秀的机会。

  尽管老丈人只留了将近20分钟的表现机会给女婿,但是阿奎罗表现得就像一个首发的球队核心一样,顿时激活了阿根廷队的前场。第78分钟阿奎罗在一次反击过程中策动进攻,先是传球给梅西,后者连续两脚射门不进之后,无人防守的伊瓜因门前轻松推射空门帮助阿根廷队扩大比分。4分钟后,阿奎罗再次与梅西完美合作。伊瓜因横传后直插禁区,看到梅西得球后,阿奎罗立刻前插至禁区左侧无人防守的空白地带。梅西的传球如影随形,阿奎罗右脚外脚背轻轻一弹,伊瓜因随即头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直到补时阶段,阿奎罗依然活跃在前场,还险些完成一次漂亮的过人破门。

  由于本赛季在马德里竞技队的表现一般,阿奎罗一度差点被老马放逐在南非世界杯大名单之外。而阿奎罗的上一次首发还要追溯到2009年9月10日阿根廷队客场不敌巴拉圭队的比赛,自那以后,老马召进了伊瓜因,而阿奎罗也因此失去了国家队主力的位置。本场比赛过后,老马也许要重新考虑把阿奎罗排进首发名单中去,鉴于伊瓜因出色的状态,最有可能被阿奎罗挤掉的,应该是特维斯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