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英格兰黄油手还想害人 鲁尼称自己进球马上到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0:05
  首轮比赛与美国队战平之后,“三狮军团”英格兰队遭到了外界的广泛批评,尤其是因为低级失误而导致丢球的门将格林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在败给斯洛文尼亚队之后,阿尔及利亚队本场比赛如果再输球,就将提前告别南非。作为非洲球队,他们当然也不情愿。因此,本场比赛阿尔及利亚球员祈祷“黄油手”能再次坑害英格兰人,从而给本队带来机会。

  阿尔及利亚球员对于首轮输球并不服气,他们认为自己在场上组织得更好、更配得上一场胜利。阿尔及利亚球员耶海亚说,“英格兰队整体实力强于我们,但足球比赛中总有一些奇迹会出现,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曾在英国踢球的叶布达认为,“本场比赛我们会密集防守,同时加强远射,他们的门将格林已经犯了一次错误,没准他还会犯第二次。”

  英格兰队首场比赛表现令人失望,就连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站出来指责他们的水平有所退步。对此,英格兰队上至主帅卡佩罗,下到球员鲁尼均予以反驳。卡佩罗表示,“贝肯鲍尔可以说出自己的意见,但我们肯定不会在意他说了什么。”从近几天的训练情况来看,卡佩罗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继续让门将格林打首发,而因伤缺阵的莱德利·金留下的空缺将由厄普森来顶替。对于英格兰队来说,最大的利好消息是后腰巴里的复出。巴里如果能够上场,不仅可以稳固球队防线,还能解放杰拉德,让后者更好地投入到进攻中去。鲁尼已经宣称,“自己的进球马上就要到来,有了杰拉德的支持,我将得到更多的射门机会,我们将用一场胜利为英格兰队正名。”

  预测本场比赛:英格兰胜

  记者 胡建明 李康宁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