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老马赛后继续羞辱韩国:赛前一点也不担心他们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6月18日10:12

  24年的时间也冲淡不了心中的仇恨。24年之前,许丁茂用飞踹防守马拉多纳,但自己的球队依然1比4落败。24年后的今天,许丁茂的弟子们继承了教练的跆拳道功夫,马拉多纳的球员被一次次放倒在地。看着这一幕,场边的老马暴跳如雷,他甚至忍无可忍地直接隔岸怒骂许丁茂以及他的球队太肮脏。

  忍无可忍场边对骂

  昨天在足球城体育场,身材变形臃肿的老马已经成为了阿根廷队的主教练,而与他隔岸相对的也正是许丁茂,现任韩国队主帅。虽然不再需要担心自己被跆拳道再次击倒,但老马依然仿佛回到了24年前,他在梅西的身上,看到了24年前的自己,是如何被韩国球员阻击的。

  第27分钟,梅西突破时被放倒,这让马拉多纳爆发了。在此之前,梅西已经多次被韩国球员用抱摔等非常规动作放倒。马拉多纳转身面朝韩国队教练席,他朝着许丁茂做出砍杀的动作,嘴上一直喋喋不休地吼着。很显然,老马是在向许丁茂指责场上韩国球员的犯规动作,我们甚至可以猜测,老马可能还扯出了24年的陈年旧事,“当年你这么踢我,现在你的孩子们也这样踢我的孩子,还有完没完?”

  老马的怒吼至少持续了20秒钟,这让原本保持沉默的许丁茂同样忍无可忍了。他侧身对着老马,同样愤怒地怒吼,回击这位24年前故人的挑衅。看着老马不依不饶的纠缠,许丁茂冲着老马强硬地挥手,让老马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两位主教练的斗嘴也引起了双方教练组的矛盾,阿根廷的助理教练首先加入战团,他们和老马一起指着许丁茂,怒斥韩国队的粗野。韩国教练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们也帮着许丁茂怒斥阿根廷教练的无理取闹。

  赛后继续羞辱韩国队

  马拉多纳对许丁茂以及韩国队的敌视延续到了赛场之外。

  赢了球的马拉多纳自然有更多的资本,他在赛后继续羞辱韩国队:“我从未担心过韩国队,他们从一开始就没赢的希望。今天的比赛韩国队从未控制赛事的进程,大家看了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给韩国队一点机会,看了他们的录像后我就觉得,我对他们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不论韩国队用什么办法,他们是没法战胜我们的,对此我一点也不担心。”

  乖张的老马表演还未结束。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前,他站起身准备离开,却突然又重新坐了下来,随后从口袋里摸出一个信封,然后说道:“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我曾经说贝利和普拉蒂尼应该进博物馆,还说了其他一些不好的话。现在,也就是今天,我要在这里向普拉蒂尼先生表示我的歉意,希望他能够谅解。但是,对于贝利,我想说,我绝不会道歉。”

  这就是老马,与许丁茂的仇恨还未完结,他又将炮火开向了另外一个对手。

  捷报(世界杯)联盟 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