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老虎伍兹力挺英黄油手首发 同病相怜成莫逆之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8日10:10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的首场比赛,守门员格林无疑是最为不幸的人,一次失误葬送了全队的努力。黄油手也成为他的别号,而英国媒体及球迷无休止的批评及谩骂,以及卡佩罗迟迟不宣布第二场比赛的首发名单,都让格林如坐针毡。而他的支持者虽然为数不少,但在舆论铺天盖地的呼声中,也无济于事。不过一位来自异国的支持却令格林倍感欣慰,那就是高尔夫世界的王者老虎伍兹。这位拥有无比地位的伍兹十分希望在英格兰的第二场比赛中,能够看到格林首发的身影。

  也许格林的失误在憋的国家引不起如此反应,但他代表的是英格兰,一支有望夺取世界杯的热门球队。因此那次匪夷所思的失误之后,他成为舆论的焦点。巧合的是,老虎伍兹对于美国首场与英格兰的较量,却一分钟不落下的全程收看,对于格林的遭遇,老虎伍兹深表同情:“这只是美国队一个进入球门的小礼物!不希望对他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我不希望格林因此无法出现在以后的比赛中,希望(卡佩罗)能够给他机会再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出场。”虽然伍兹的祝福是美好的,但格林能否首发却不是能够由伍兹决定的。

  在英格兰队中,以杰拉德与兰帕德等一批球员都对于格林表示了公开的支持,希望他能继续为英格兰队把守球门。而卡佩罗的态度却是让人捉摸不透,迟迟不能敲定的首发阵容,除了前场位置,最大的焦点就在于守门员的选择。而最新消息显示,卡佩罗在公开发言中已经暗示会格林机会,这或许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每名球员都应该至少得到两次机会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因为谁都可能在紧张的比赛出现偏差,无论他是门将、后卫、中场还是前锋,我对一名球员的评价是基于他的能力而非他的某一次失误。”从此番话可以看出,虽然没有指名格林,但任谁都知道这是对于格林的“私语”,也是一个会继续使用他的信号。

  而老虎伍兹与格林看似没有联系的两个人,却有一点不能不说。格林不但在世界杯赛场上不如意,而在生活中也是处处碰壁。在世界杯开始前女友伊丽莎白-米内特已经与他分手。这或许是格林发挥不佳的一个主要原因。而经历了性丑闻等一系列事件打击的伍兹,众叛亲离也是倍受打击,从某种角度上说两人也算得上同病相怜了。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