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看球笔记第六夜 世界杯收获最大的人是南非劫匪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18日10:04

  数据帝

  对西班牙乃至巴萨来说,足球就是一项90分钟内赢得所有数据,然后输掉比赛的运动。

  如果只比数据,奖杯请直接发给西班牙,大家再不用忍受草台唢呐班子。

  控球63%,射门24次,射正8次,12个角球,12个直接任意球,此前12场不败,比分0:1。博斯克只是在重复瓜迪奥拉,希斯菲尔德只是另一个穆里尼奥。

  足球的世界里,有两种计分规则:一种适用西班牙和巴萨,一种适用其他球队。西班牙规则里,只有传进球门,才算得分。

  是的,你们对节奏的控制,确实很成熟。你们的传接,确实很流畅。你们的踢法,确实很华丽。你们有一群天才小矮人,你们只需要一个白雪公主。如果俊美的托雷斯不是公主,总该让糙哥略伦特试试吧;事实证明朴斯克斯就是那个毒苹果,后悔也找不回黑王子塞纳。

  新泽西有个记者,埋汰易建联:网队坚持用阿联首发,完美诠释了爱因斯坦对歇斯底里症的定义——一遍一遍重复同一工作,却期待不同结果。

  有人为了胜利打比赛,有人为了比赛打数据。

  只赢得数据的,是伟大的统计局。真正赢得比赛的,才是伟大的球队。真理一向朴素。

 孔子说、庄子说、孙子说

  孔子说:三人行,必走人行道。

  庄子说:子非鱼,安知水煮鱼。

  孙子说:以下都是我说的。

  西班牙输了,博斯克说:瑞士防线太靠后了。

  报纸说:因为西班牙被贝利预测过。

  贝利说:马拉多纳为钱才当教练。

  马拉多纳说:这个老不死的,最合适的位置是博物馆。

  郑大世说:要学小贝进军娱乐业,要娶Wonder Girls……

  巴西没赢痛快,邓加说:不是我们没踢好,是朝鲜防守太完美。

  布拉特说:南非世界杯很完美,必是史上最佳。

  最完美的东道主眼看要被淘汰了,佩雷拉说:弱智裁判配不上世界杯。

  因为有两名外援代表洪都拉斯出战,绿城球员说:这次世界杯,我们也有母队了。

  世界杯收获最大的人

  一艘中石油运输船,孤身驶过索马里海域。

  黑珍珠号上的喽啰问:老大,动手?

  老大摇头制止:我们在外面抢,他们在里面抢,大家都是道上的兄弟。

  其实,索马里已远没以前景气,最繁荣的市场现在是南非。

  一个月的狂欢之后,巴西或阿根廷或德国或其他什么人,将拥有奖杯;

  南非人民将拥有首个没出线的东道球队,和一堆金碧辉煌的球场;

  南非政府将拥有35亿美元的账单(数据来自瑞士联合银行)和24%的失业率;

  全世界球迷拥有呜里哇啦的终身回忆;

  拥有最多的是南非劫匪。他们已经拥有顶盖写着CCTV的笔记本电脑,韩国的摄像机,英国的录音笔,葡萄牙的单反相机,从GSM到CDMA制式不一而足的手机,从LV到美特斯邦威各种款式的钱包,以美元为首的各国现钞。如果你的名字恰好叫巴蒂斯图塔,他们还有本现成的护照,可以卖给你。

  这是布拉特的世界杯,这是AK47的奥运会。

  制服大叔与豪斯医生

  被吹犯规后,格里希廷向裁判韦伯抱怨个不停,韦伯果断掏出黄牌。

  其实,格里希廷很幸运。如果是90分钟以外,韦伯掏出的就是枪了。

  在成为职业裁判之前,韦伯是个威猛的警察。警察叔叔身高1米88,外形酷似《盾牌》里的野兽刑警维克。

  意大利金哨罗塞蒂,是裁判界的豪斯大叔。他身高1米9,虽然没有豪斯大叔有型,但精通3门语言,正经工作是都灵一家医院的院长。

  因为漏判亨利手球,名扬天下的瑞典裁判马丁·汉松,是个消防员。

  新西兰裁判迈克尔·赫斯特,是个正牌海军军官。

  《男人帮》美国版曾做过一个调查,女人最喜欢的制服诱惑,依次是消防员(51.6%),海军军官(35.5%),警察(9.7%)。消防员的使命就是救火,排第一果然不是偶然。

  以布拉特的脑子,为了吸引更多女球迷,下届世界杯起,大叔们也许会穿着制服执法。嗨,那个穿城管制服的,你走开些。

  射手榜

  如果迭戈·弗兰和伊瓜因没有站出来,世界杯射手榜,就像廉价餐馆墙上的菜单。

  一轮过去,菜单上有25个名字,每个名字后面都是1。连米帅都曲线出柜了,多容易让人误会。

  唉,这个伪娘盛行的时代,世界杯的硬汉都死光了吗。

  1986年那个舍我其谁的马拉多纳,1990年那个雷霆万钧的马特乌斯,1994年那个单骑救主的巴乔,1998年那个一夫当关的奇拉维特,2002年那个狮王争霸的卡恩,2006年那个一怒动天下的齐达内……2010年那个注定要做英雄的人,你妈喊你回家踢球了。

  电影《怒火救援》里,男主角丹泽尔·华盛顿拿出RPG,伏击绑匪。旁边一个老人战战兢兢地说:上帝教我们要宽恕。

  男主角淡定地说:宽恕是他和上帝之间的事,我是来安排他们见面的。

  拜托那位拯救世界的小强,快点安排这些乏味的比赛,去跟上帝见面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