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盘点世界杯单干户:金靴射手领风骚 C罗恐难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8日09:33

  孤家寡人:多梅内克

  数完场内,当然不能忘记场外。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无疑是南非世界杯上最“孤独”的人,众叛亲离,孤家寡人,法国球迷均认为多梅内克是法国队低迷的“最大罪人”。

  首先,在2004年欧洲杯和2006年世界杯的失利后,居然苟延残喘到今天的多梅内克终于要下课了,南非世界杯开幕前,法国足协已经决定由布兰科接替其成为法国队的主教练,他早被抛弃了。

  还没有开打,前法国队主帅雅凯已经预言,不拿下古尔库夫,法国队就难以前进,结果不幸言中。领导、前辈都不支持,属下居然也作反,先是加拉斯对他任命埃弗拉为队长感到不满,采用无声抗议;然后就是马卢达挑战埃弗拉的权威不服批评,最终就与维护新队长的多梅内克大吵起来。同时,以亨利为首的一批中坚也早早就对多梅内克不满。而南非世界杯首战被乌拉圭队逼平后,多梅内克更被推向了风口浪尖,连伟大的齐达内也站了出来,批评多梅内克根本无法胜任一个主教练的职责,未能掌控球队。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