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布拉泽维奇:梅西找到节奏 申花队员视他为偶像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8日09:27

  老布看南非

  梅西找到节奏!

  战胜韩国队后,阿根廷队锁定了出线的名额,这个结果,完全在情理之中。

  韩国队输得并不冤枉,虽然他们丢掉的第一个球,是个乌龙球,而且在比赛的某些阶段,他们看上去完全有机会改写比分。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决定最终比分和结果的,是整场比赛的90分钟,而不是哪一个阶段的几分钟时间。

  世界杯是一项系统的工程,要想获得最后的冠军,从小组赛开始,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一共要打七场比赛。在如此漫长的时间里,队员体能和状态的调整,将变得至关重要。那些有经验的教练,通常都不会让球员的状态出来得太早,这也是为什么第一轮的比赛中,经常会出现一些大冷门的主要原因。不过,从第二轮比赛开始,所有的球队都开始全力以赴,明星球员也将在比赛当中,真正起到主宰比赛的作用,弱队再想在强队身上爆冷,难度将会大增。

  梅西无疑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除了天赋,他的勤奋,以及他对胜利和进球自始至终的渴望,可以帮助他取得更大的成就。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梅西虽然没有直接进球,但却盘活了阿根廷队的整个进攻。很明显,韩国队员想要限制住梅西,很多的时候,都是两名甚至三名队员对他进行夹击,但却很难阻挡住已经找到了自己节奏的梅西。接下来,如何冻结梅西,也将成为阿根廷队的每个对手头疼的一个问题。

  我知道,在我的申花队中,有很多队员都把梅西和C罗这样的球员作为自己的偶像,希望能够踢出跟他们一样的足球。虽然这很难,但是至少,这会让他们找到一个努力的方向。

  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国际足联为了保护梅西这样的进攻队员,对犯规进行了严格的限制,这在一定程度上,也避免了更多恶劣犯规的出现。足球是一门艺术,而进球才能带来更大的愉悦。至少对球迷而言,一场比分是3比3的比赛,肯定要比0比0好看得多。

  作为教练,马拉多纳无疑是幸福的,因为除了梅西,他还拥有伊瓜因、特维斯和阿奎罗这样的天才球员。现在,阿根廷队可以开始为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做准备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