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卡佩罗信任“黄油手” 广东宏远旧将看好英格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8日09:25

  本报讯 (记者 李斌)英格兰队主帅在首轮过后再次遭受打击,“黄油手”格林的使用让卡佩罗受到了英国媒体的舆论压力。卡佩罗需要对阵容进行布置安排。焦点是在首轮比赛中的门将格林,他的“黄油手”导致了球队平局的出现。卡佩罗暗示格林仍将得到首发机会。卡佩罗说:“格林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但在下半场,他做出了很棒的扑救。我必须决定守门员人选,因为有时失误会继续留在球员的脑海里,所以我想找他谈话。我必须选择目前精神状态最佳的守门员。我会决定的。”

  哨风

  体育教师温和适中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主裁判拉弗塞·伊尔马托夫年仅33岁,之前是一名体育教师。他从2003年起担任国际足球裁判,执法过2007年加拿大世青赛中墨西哥对冈比亚,以及刚果对智利的比赛,被评为亚足联2008年度最佳裁判。他是本届南非世界杯揭幕战东道主南非对阵墨西哥的主裁判,由此可见国际足联对他的肯定和重视。他执法风格较为温和,善于利用适中的判罚尺度引导比赛的顺利进行。

  (实习生 陆挺 整理)

  万力名言堂

  英格兰队优势较大

  李玉展:1973年出生于广东梅县。他司职前卫,脚下功夫熟练,助攻能力强。1993年到1998年效力于广东宏远队,在甲A首年表现突出。

  我预测这场比赛英格兰赢球的概率比较大。

  英格兰作为欧洲传统强队,在球员个人能力和技战术水平上,都要比对手阿尔及利亚高出不少,随着比赛的推进,英格兰的整体优势会逐渐显现出来。在首轮中英格兰的主要问题是打法比较单调,属于传统的长传冲吊,队员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阿尔及利亚作为非洲的一支新军,整体能力比较一般,队员脚下技术也相对粗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