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赞老马平民化执教风格 梅西正是被他激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18日09: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继首场比赛表现出色后,本场比赛梅西继续爆发,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这个小个子身上的“阿根廷核心”色彩也越来越清晰。

  在看完阿根廷的两场比赛后,韩乔生对马拉多纳的执教风格极为赞赏,“马拉多纳的管理非常人性化,完全以人为本,作为曾经的球员,马拉多纳能够理解运动员对条条款款的厌烦,以及重新获得自由后对比赛的渴望”。

  从此前的比赛画面中,人们能够看到马拉多纳对每一个球员的鼓励,比赛结束后,马拉多纳都会与他们一一拥抱并进行鼓励,小烟枪伊瓜因在首场比赛中一次次浪费机会后,马拉多纳给他的拥抱时间却是最长的,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伊瓜因的帽子戏法正是给老马最好的回报,“他与球员们一起摸爬滚蛋,他不是一个唱高调的教练,像一个老大哥一样”。

  韩乔生认为,正是马拉多纳这样的执教风格,让梅西逐渐进入角色,“第一场比赛梅西已经表现很好了,这场表现更好”。梅西的良好发挥让其他球员获得更多的进攻机会,而马拉多纳派上阿奎罗的安排,更是让两人都如鱼得水,先后帮助伊瓜因得分。

  锋线表现出色,让韩乔生断定,以老马的性格,迭戈-米利托很快就会获得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黎晗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