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马大帅前面是格瓦拉后面是前妻 赛后冲前妻挥手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18日09:05

  记者所在的位置是老马教练席的侧后方。穿着西服,老马的白胡子看得非常清楚。

  老马身后的一个大看台,站着一个特殊的女人:前妻克劳迪娅。她穿着阿根廷队的队服给前夫加油。当然,老马的小女儿詹尼娜和外孙本哈明也在这个看台。在马拉多纳的前方球场看台上,一幅球迷带来的巨大画卷被展开:阿根廷国旗上,马拉多纳在左,格瓦拉在右。

  整场比赛,他总是把手放在胸口,来回踱步,若有所思。

  上半场的阳光很好,球场内暖洋洋的。阿根廷队在一种波澜不惊中控制着比赛,阿根廷球迷对于每个球员的小动作都很在意。一旦有花哨的动作,OLE之声便不绝于耳。

  阿根廷队有10号情结,场外的阿根廷球迷基本都选择了穿着10号球衣。马拉多纳的最多,梅西的其次,还有里克尔梅和艾马尔的。在球场之上,他们也给予了梅西最多的掌声。相对的,他们对于古铁雷斯,则有着一点小小的嘲笑。这个看似笨拙的大个子,在球场上总是干着最脏的活。

  第27分钟,梅西的突破被赵容亨看上去并不野蛮的动作放倒。马拉多纳和许丁茂之间爆发了一场“局部战争”:老马转身冲着许丁茂愤怒地挥着自己的双手。韩国教练组也进行了还击,韩国主教练许丁茂作出了走开的手势,示意老马无理取闹,助理教练也在一旁指指点点。

  赛前,马拉多纳就一直呼吁要保护梅西,梅西本场比赛也只被韩国队员侵犯了2次。但就是这两次,我身后的阿根廷球迷发出愤怒的国骂。个别阿根廷球迷,甚至不友好地将大喇叭伸到我的耳边,死命地吹奏。他们把我当成韩国队的粉丝了。

  下半场,阳光已经有点微弱无力。约堡球场内开始刮起了寒风。老马还不忘向全世界展示了他的秀丽脚法。韩国队队员一个大脚球已经出界,飞向阿根廷队教练席。老马伸出穿着西裤的脚,轻松卸下皮球。阿根廷球迷中间又是一阵赞叹的声音。

  如果说阿根廷与巴西有什么区别?那就是赛后。朝鲜与巴西队比赛结束后,大部分的球迷都选择离开了球场。而在阿根廷比赛还没结束,大量的球迷就从看台高处上冲了下来,占据前排的有利位置,然后拿出手中的相机,他们要拍老马的照片。老马走进球员通道的一瞬间,他对着前妻看台的方向用力挥手,“迭戈,迭戈”的声音响彻全场。

  赛后阿根廷球迷幸福地蹦跳,几个球迷甚至压塌了一张桌子。后方是前妻的支援,还有队员的拥抱和信任,马拉多纳正走在成为神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