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马拉多纳执教走向成熟 阿根廷队大胜他功不可没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18日08:54

  本报讯 球员马拉多纳的技术、意识,无人不服;教练马大帅,业界和坊间更多声音认为他还是个“初哥”。

  但在昨晚的比赛,马拉多纳的排兵布阵显示出成熟的一面。首先,他让灵巧的迪马利亚猛攻韩国队的右路。结果证明,阿根廷队上半场两个进球都是由左路(韩国队右路)突破被阻后获得的定位球制造的。

  易边再战,韩国队换上了经验丰富的老将金南一镇守中场。韩国队的变招让阿根廷队的进攻一度陷入停顿。老马随即换上速度见长的阿奎罗,换下已被对方盯死的特维斯。阿奎罗上场后仅1分钟就间接助攻伊瓜因攻进第二球;4分钟后,又是阿奎罗的传中球协助伊瓜因完成“帽子戏法”。可以说,老马的临场换人效果是立竿见影。

  除临场指挥外,老马在昨晚比赛还特地让梅西担当起组织进攻的重担。这一安排加大了韩国队防范梅西的压力并显得很不适应。阿根廷队昨晚大胜对手,老马应记一功。⑨6(文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