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阿玛尼扮靓英格兰队帅哥 世界名牌不免俗也追星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6月18日08:47

  阿玛尼扮靓英格兰帅哥。

  场内战袍,场外正装!征战世界杯,参赛球队起码要有两套装备。前者战袍,是耐克、阿迪达斯等体育品牌争夺的战场;后者正装,则是阿玛尼(Armani)、杜嘉班纳(D&G)等时尚品牌的领地!

  高大、健硕、阳光、性感,男人味十足,明星气质浓烈……足球运动员天生就是超级男模,众时尚品牌与之联姻当然并不意外。英格兰队和阿玛尼的正装合作始于2003年,小贝是双方之间的牵线人。本届世界杯,阿玛尼为英格兰队设计的正装颇具绅士气质——银灰色是整套西装的主色,搭配着灰蓝色的衬衫以及闪亮的黑色领带,最惹眼的是外套和衬衫之间的西装马甲。

  据称,小贝参与了这套服装的设计,球迷可以在商店买到这身西装,而且价格并不昂贵,官方给出的价格是西装120英镑、裤子75英镑、马甲35英镑。但你是否还能买到,可是一个问题。

  意大利队在同阿玛尼分手后,很快得到了国内另一时尚品牌——杜嘉班纳(D&G)的赞助。同上届世界杯一样,意大利人在南非赛场的正装仍为深蓝色,但没有配颜色稍浅的蓝色衬衫,而是选择了白色衬衫,对比更加强烈。为了增强整体的协调性,D&G为他们设计了深蓝色的领带,带有微微闪光的面料让整套行头增添了一种BlingBling的潮人气质。

  西班牙队的正装是德国时尚品牌胡戈·波士(HugoBoss)赞助的。该品牌所崇尚的理念是“为成功人士塑造专业形象”。之前西班牙队在大赛中总是遭遇“大热必大死”的无奈,但是在2008年的欧锦赛上,“斗牛士”终于成功登顶。在南非,西班牙队希望继续携手HugoBoss创造奇迹。

  向来严谨、认真的德国人对服装自然挑剔。对他们来说,一板一眼、细腻且一丝不苟的西装是最合适的选择,其国内品牌斯坦利希(Strenesse)当然是首选;荷兰前国脚博格坎普挂靴后转战时尚行业,自己创立了服装品牌,并从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始赞助荷兰队,其风格简洁、干练,但缺乏创意设计。

  南美球队在穿着上自然不比欧洲人挑剔。马拉多纳那套惊艳南非世界杯赛场的西装,是由Etique-taNegra品牌提供给阿根廷队的官方西装。该品牌为阿根廷一线品牌。老马穿的那件西装,是该品牌老板亲自帮他量身定做。

  亚洲球队方面,日本队的世界杯正装为英国品牌登喜路(AlfredDunhill)设计,并且取了一个响亮的名字“胜利服”;韩国今年首次为国家足球队准备了正装,取名为“令人骄傲的11套装”,品牌是来自本国的佳乐喜(Galaxy);澳大利亚队的正装赞助得到了BOSS的青睐。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