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勒夫不打无准备之战 德国次战塞尔维亚继续得意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18日08:34

  世界杯D组第二轮首战,德国VS塞尔维亚,CCTV-5今日19时30分现场直播

  在世界杯开始之前,谁也想不到德国会打出如此“疯狂”的状态,今天他们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塞尔维亚,“德国战车”将力争两连胜,率先从小组出线。不过塞尔维亚同样急需一场胜利,首战意外落败的他们如果仍然不能取得突破性的成绩,那么今晚过后他们则要提前打道回府了。

  勒夫不打无准备之战

  尽管从媒体到球迷,都一致看好德国队大比分取胜塞尔维亚,但德国主帅勒夫,却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二场小组赛持谨慎态度:“塞尔维亚很危险,背水一战的队伍才最可怕。”

  在4比0横扫澳大利亚之后,德国一跃成为夺冠最大热门。而作为德国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首战0比1小负加纳的塞尔维亚,看上去也只是有招架之功。但即便如此,德国主帅勒夫还是坚持认为,对阵塞尔维亚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就算所有人都说对阵塞尔维亚,获胜的将是我们。但只要这件事还没有变成现实,我就不可能掉以轻心。”勒夫保持了一贯的谨慎,认为舆论的过分乐观,反而是股可怕的压力,“好在队员们还没有产生骄傲的情绪,好在教练组也始终认为,世界杯的每场比赛都同等重要。”其实在勒夫心中,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甚至比对阵澳大利亚还要更为艰难,“在0比1输给加纳之后,塞尔维亚已经无路可退,而正是因为这一点,塞尔维亚才非常危险,毕竟背水一战的队伍才最可怕。这是他们的最后机会。”不过,勒夫也希望队伍通过这场比赛就锁定小组出线的名额,“如果能够取胜,当然是最完美的结果。不过,比起这个,更为关键的是希望队伍不要犯任何错误,不轻敌,也不会过度放松。因为只有这样,队伍才能保持紧绷的神经,直到世界杯的最后一刻。”

  穆勒将挑战国米核心

  相信球迷都还记得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当时国米以2比0击败拜仁,捧起了冠军奖杯,而对于今天的这场世界杯而言,德国队中场、效力于拜仁的托马斯·穆勒无疑迎来了复仇的大好良机,因为塞尔维亚的中场组织者正是国米的斯坦科维奇,正好对位的两人肯定会为球迷带来最激烈、最精彩的碰撞。

  穆勒可谓在世界杯赛场上一鸣惊人,能够在自己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中就为国家队打入一球,他凭借的并不是运气。在拜仁已经成为重要一员的穆勒在目前的德国队中已经逐步成为了核心,积极的跑动、及时的前插和精准的射门是穆勒能够迅速成为德国队主力的保证。而斯坦科维奇在回到国家队后则有些“英雄无用武之地”,首战加纳他并没有体现出10号球员的作用,塞尔维亚的进攻也严重受阻,今天与德国队的比赛,塞尔维亚已经毫无退路,而斯坦科维奇也需要在与穆勒的对抗中占据上风,力争帮助球队保住小组出线的希望。

  (本组稿件 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