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里克尔梅无缘南非真因曝光 其弟频骚扰老马女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8日08:34
    本报特派记者李晶发自约翰内斯堡

    尽管最后的比分是4比1,但阿根廷队在下半场前半段2比1领先时却处于被动,随时都有可能被扳平比分。转折点出现在第75分钟,阿圭罗换下特维斯,前者是马拉多纳的女婿。阿圭罗出场后立即参与两次进攻,帮助阿根廷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球。

    这是阿圭罗在南非世界杯的首次亮相,阿根廷队首战尼日利亚队,他没有获得1分钟的出场机会。下半场面对韩国队的猛烈反扑,老马在教练区不停地来回踱步,密切关注着场上的变化。在第75分钟,他进行了本场比赛的第二次换人,阿圭罗替下特维斯。在阿圭罗上场之前,老马拉着自己的女婿低头耳语了几句。

    全世界都不知道老马究竟对阿圭罗说了什么,但从阿圭罗上场后的效果来看,老马的叮嘱起到了作用。阿根廷的第3个进球,阿圭罗在中场摆脱防守后的妙传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阿圭罗的表现还没有结束,第80分钟,阿圭罗妙传伊瓜因,帮助后者完成了帽子戏法。

    或许是由于女婿的身份,阿圭罗上场后,老马就一直在关注他的表现。第87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进攻机会,尽管已经3球领先,但场边的马拉多纳依然气急败坏地高喊阿圭罗,让后者回到禁区前沿帮助球队防守。此外,对于韩国队员对阿圭罗的犯规,老马也在场边怒吼着朝主裁判抗议。赛后,老马激动地拥抱阿圭罗……

    尽管球队大胜,阿圭罗的表现也不错,但老马还是有烦心事。有阿根廷媒体披露称,阿根廷球星里克尔梅退出国家队的原因与阿圭罗和他的妻子、老马的小女儿贾妮娜有关。阿圭罗和里克尔梅的弟弟克里斯蒂安原本是好朋友,两人同时结识了贾妮娜,并都同时爱上了球王的女儿。虽然贾妮娜选择了阿圭罗,但克里斯蒂安不愿轻易投降,即使贾妮娜怀上了阿圭罗的孩子,克里斯蒂安依然不停地电话骚扰贾妮娜。

    这激怒了马拉多纳,他打电话给里克尔梅,希望后者阻止自己弟弟的不理智行为。然而,里克尔梅并不买账,只是冷漠地回应说:“让他们自己处理吧!”到了最后,里克尔梅干脆不再接马拉多纳的电话。最终,愤怒的马拉多纳拒绝里克尔梅进入国家队,后者也主动宣布退出阿根廷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