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金靴”弗兰刀刀能见血 完美表现回击外界质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8日08:23
    从某种程度上讲,福兰一个人击败了东道主南非。除了自己打入两球,乌拉圭的第三粒进球也来自于福兰的策划。福兰用一场完美的表现回击了外界的质疑,也让乌拉圭把握住了晋级的先机。

    小组赛首轮乌拉圭和法国队互交白卷,球队头号射手、两届欧洲金靴奖得主福兰非常沮丧,因为他浪费了两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也遭到了媒体的质疑。此轮面对南非的生死战,福兰承认东道主不好打,他甚至谦虚地表示自己不一定能进球,其实这是福兰自我减压的方式。福兰在第24分钟远射得分,皮球蹭到南非球员后背发生诡异的下坠,南非世界杯的第一个世界波!此后,福兰罚中了苏亚雷斯制造的点球,南非世界杯上第一个两球先生诞生。这让乌拉圭主帅巴雷斯非常开心,他说:“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创造历史。”

    媒体问及福兰是否想得金靴,福兰说金靴一点都不重要,“我们球队获胜比我拿金靴要重要得多。我的家人在看台上关注我的比赛,进球同样献给他们。”1胜1平积4分,乌拉圭掌握了出线的主动权。

  本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