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南非世界杯现第六“红” 尼日利亚队中场领领受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8日06:07

     新华社布隆方丹6月17日体育专电 又一次,一张红牌让一支球队付出了代价。

    在17日与希腊队的比赛中,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开场后原本占据优势,并由左前卫乌切在第16分钟时利用一记直接任意球攻破希腊队大门。但在第34分钟,尼日利亚中场凯塔由于粗野踩踏希腊队球员而被红牌罚下,多一人的希腊队一举扭转了局面,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成功实现逆转,从而保留了晋级16强的可能。

    这张红牌无疑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赛后尼日利亚队主教练拉格贝克说:“任何一个对足球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在场上少一人的情况下想要赢球是非常艰难的。”

    希腊队前锋吉·萨马拉斯说:“红牌让我们有信心去舀下比赛。”

    乌切领到的这张红牌是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的第六张红牌,此前“染红”的分别是乌拉圭的尼·洛德伊罗、阿尔及利亚的格萨尔、塞尔维亚的卢科维奇、澳大利亚的卡希尔以及南非的库内。这六位“红人”所在的球队在当场比赛中都没有赢得最终胜利。(完)2010/06/18 06: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