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队首轮虽胜仍遭怒批 卡卡回应称自己未康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8日08:06
    巴西队在骂声中显得相当憋屈。虽然战胜了朝鲜队,但巴西媒体和球迷却爆发出潮水般的批评。朝鲜队的进球给了巴西队的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一个尴尬的开局和一个尴尬的结尾。“如果打朝鲜队都这样艰难,其他球队呢?”一名巴西球迷抱怨道。仿佛落败的是巴西队。当亚洲球迷昂首阔步离开球场时,巴西球迷却像斗败的公鸡无精打采。巴西环球电视台在网站打出了大标题《全世界都在批评巴西队》,紧跟着是一个尴尬的投票:“卡卡、法比亚诺、后卫,你认为谁最差?”

    邓加似乎理解了球迷的愿望,“我想我们缺少的是更多的进球。”他终于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但是目前巴西队中,又有谁能够做到这一点呢?卡卡赛后自我评价感觉良好,但83%的传球命中率并不是大家对他惟一的要求,大家希望看到一名跑动起来的、可以射门的、可以给出威胁传球的卡卡。“我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康复,我现在还不能对自己要求太高。”卡卡给自己找到了理由。

    巴西的《兰斯体育》报赛后评价巴西队时直言:“侥幸的三分不足以服众!”下一轮巴西队将面临科特迪瓦队的挑战,巴西队的对手只会一个比一个强。一个让人出了一点冷汗的颇为幸运的三分并不保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