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成都商报:郑球星大火世界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8日08:01
    欧荣承

    非著名媒体人,现供职一家媒体公司

    让我知道郑大世同学的,不是郑大世流着鲜血、违规不下场包扎的莽娃血性,也不是流着热泪感动全球之情不自禁。

    第一次进入我的眼球的郑大世,是他在来南非前的一句惊天豪语:我每场都要进球,场均一个!

    郑大世此言,特别像如下的一个成都现象。

    这好比客居成都的美国人、二有名的江喃同学,跟着“黔之驴”李东方主持人,陪嫖看赌学了几盘“成都麻将”,揣着光宗耀祖的急迫,背着扬名立万的激情,尤其藏着掖着“多挣几个”的赌客动机,终于坐上了机洗牌桌,豪迈坚定但是非常真诚的提劲打把:我每次都要开杠,而且盘盘下的是“直雨”!闻听此话的另外三个,个个都是“成都麻将”的前3强,禁不住会心的笑了。

    懂科学的叫这概率,迷信点儿的叫这运气,成都话叫这“手儿顺”。如果盘盘有喜,次次开扛,你娃要么出老千,要么机洗麻将是你设计的程序,至少是你在“和麻胡”!

    无知者一般无罪或者“罪轻”,但笃定完全彻底的无畏。同时,无知者更容易“脆花”,不管上不上酸菜。郑大世就是一款彻头彻尾的无知无畏的脆杆子!

    朝鲜主帅金大叔,特别需要的就是郑大世这种与生俱来的二愣子的精神,在与巴西的首秀中,郑大世演绎得淋漓尽致。

    比王宝强还宝器,比凤姐还芙蓉———甚至连韩国主帅许丁茂都出来忏悔当年对郑大世说的“不”!连首席球星卡卡都对郑大世竖起拇指。郑大世应该=郑球星大火世界杯?

    不要高看朝鲜队的谦卑型自负抑或捧杀无知者的无畏,拙朴、陌生、神秘、执着、莽汉状的朝鲜队,吹拉弹唱,唱念做打,打打杀杀,杀一丢二,二不挂五,五去五进一。以此类推,难道朝鲜有挂一征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