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法国媒体有种绝望的平静 称雄鸡一只脚踏进坟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18日07:57
《队报》:没人再相信他们
《队报》:没人再相信他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世界杯A组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波罗瓜尼莫卡巴球场,墨西哥队2-0击败上届亚军法国队。目前墨西哥队与乌拉圭队同积4分末轮只要双方战平,两轮过后同积1分的法国队与南非队无论结果如何都将被踢出局。赛后法国媒体一致表达了一种绝望的心情,在看到法国队耻辱性的失利之后,法国媒体认为这是法国足球该清算总账的时候了!

  《队报》:没人再相信他们

  法国队遇到现在这样的情况能怪谁?他们只能怪自己!在0-2输给墨西哥之后,多梅内克和他的球队已经基本失去了进军16强的希望,为什么这么活,因为他们下一场还要面对的是为尊严而战的南非队。更可悲的是只要乌拉圭与墨西哥1-1打平,法国队和南非就可以一起挽着胳膊回家睡大觉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看不到法国队的整体,队员们在场上似乎都有心事,这说明什么问题?法国队的组织和管理太混乱,为什么古尔库夫会被弃用?为什么在之后时刻没有换上亨利?换下阿内尔卡?似乎多梅内克从来都认为他的选择是正确的。然而看看墨西哥的战术调整,阿吉雷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不断的调整进攻。法国队却在世界杯开赛到现在一直都不知道什么才是进攻,怎么才能真正的威胁对手。

  他们保留了晋级的一丝希望,但又有谁相信他们能晋级?

  《费加罗报》:没有欲望、没有想象、没有信念

  法国队从比赛的一开始就证明今天将不由他们主宰,开场不到20分钟,就有两次回传险些被对手断球。这样的开局让人不安,然而随后法国队更是越来越让人看不懂,进攻毫无章法,每一次对抗都占不到便宜。埃尔南德斯的进球彻底羞辱了法国队的防线,巴雷拉创造的点球更是将多梅内克所信任的阿比达尔打回原形。

  多梅内克就是这样一位固执而死板的教练,在他的4-2-3-1中,戈武和阿内尔卡在场上完全发挥不出作用。里贝里只会抱着边路狂走,马卢达虽然有激情也有技术,但他却没有一个合适他的位置和搭档。再看看墨西哥队,阿吉雷在比赛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敢于将4-3-3便为3-4-3,甚至可以玩4前锋,如此激情的打法说明了他们对于胜利的渴求。我们呢?什么都没有做!

  这样的一直法国队谁会喜欢呢?没有欲望、没有想象力、没有信念。法国队有说不尽的问题和麻烦,可这个时候说什么都已经晚了,现在剩下的只有灾难。

  《世界报》:法国队一只脚已经踏进坟墓

  在进攻上无所作为,防守中,阿比达尔这个伪中卫又在禁区内送给对方一个点球,0-2输给墨西哥之后,法国队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坟墓。现在乌拉圭只要与墨西打成平局,法国队就得离开世界杯的舞台。亨利用自己的双手将法国队送入世界杯,现在他只能坐在板凳上亲眼目送法国队耻辱的离开。现在说什么都太晚了,已经没必要再去指责多梅内克什么,尽管他是法国人最痛恨的。如果6月22日法国真的出局,那所有的人都必须承担责任。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