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齐达内炮轰多梅内克战术:弃用一人致满盘皆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06:12

  中新网6月18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法国队0-2完败墨西哥,小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赛后,法国足球的传奇人物齐达内也忍不住开口指责主教练多梅内克,称其用人出现了失误。

  在输掉了本场比赛之后,98世界杯冠军球队法国队竟然面临着小组赛即被淘汰的险恶境地。曾经在12年前带领法国队捧起大力神杯、但在06年世界杯决赛因“头槌”被红牌罚下的这位法国足坛传奇巨星指出,多梅内克在用人上出现了错误。

  在本场比赛的战术安排上,马卢达顶替了上场比赛发挥不佳的古尔库夫首发登场,切尔西中场成为法国队左路进攻的组织者。不过齐祖对于这个决定却有着不同意见,他认为正是因为古尔库夫被弃用,才导致法国队边路创造性进攻的灵性全无。

  “主教练做出的这个决定,但我有不同的看法,”齐达内在接受墨西哥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很失望,法国队竟然没有一脚像样的有威胁射门。今晚,表现更好的球队赢得了比赛,”他说。

  “法国队比赛踢的不好,而他们却遇上了一支劲旅。特别是在身体方面,墨西哥要强于法国队,”齐达内表示。
·辩论话题:法国队输球教练和球员谁的因素最大?
正方
反方
正方:法国是教练的因素最大,教练在一个球队起到主导作用,教练如果失误了,整个球队就不会有好的成绩,正所谓将熊熊一窝。 反方:球员因素最大。最近法国队没有真正好的球员所以导致兵败如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