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大牌球队都是赢家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8日07:34

  德意志再胜但很艰苦

  对德国来说,打塞尔维亚应该有希望乘胜追击。塞尔维亚首战输给加纳后已被逼入绝境,这场比赛他们必须要利用自己的高度和密集的防守,方可阻止德国战车的前进。德国队两个边路的快速突破让身强力壮的澳大利亚人吃尽苦头,塞尔维亚两边的防守任务更加艰巨,当然,也别忘了塞尔维亚后防不缺乏有速度有身高的球员,像维迪奇、克拉罗夫这样既能助攻更能防守的球员,一旦封住德国的中场推进,赛尔维亚取分也并非不可能。估计德国能够拿到第二场比赛,但比第一场要艰难很多,应该险胜对手,1:0或2:1。

  美利坚抢滩全取三分

  美国与斯洛文尼亚这场比赛是一个攻和守的表演,斯洛文尼亚击败阿尔及利亚是因为对方的门将扑救失误,整场比赛看,他们战术素养并不是非常高,中场队员科伦是该队的关键人物,一旦将其盯死,全队恐陷入瘫痪状态。美国队虽然首场比赛和英格兰战平,但全队士气、自信和简洁的打法会让他们取得不错的成绩。从首战表现看,美国队的后插上进攻颇有世界强队的风范。这场比赛美国队应该极有希望抢走三分,2:0。

  英格兰翻身看鲁尼的

  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某种意义上说是两支败旅之战,英格兰领先美国,但自家门将黄油手给对手送了大礼。阿尔及利亚首场比赛输给对手,这支沙漠之狐遭遇尴尬,和英格兰一样,门将也出现黄油手。此战对于阿尔及利亚是生死之战,对于英格兰同样也输不起,鲁尼能否在这场比赛中爆发令人期待,杰拉德、兰帕德能否擦出火花让人好奇。阿尔及利亚的耶布达和马特莫尔能否起到屏障作用,也让这场比赛充满变数,估计很可能形成一场对攻战,看看哪支球队的门将先脱掉黄油手帽子。当然,从实力上看,英格兰胜面较大,但要费一番力气,2:0或3:1。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