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法国输球队长委屈落泪 埃弗拉:这不是支好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8日07:27
埃弗拉在奏国歌时留下眼泪
埃弗拉在奏国歌时留下眼泪

    搜狐体育讯 在波罗瓜尼莫卡巴球场,当赛前演奏国歌时法国队队长埃夫拉却泪流满面。是像朝鲜队友郑大世那样满腔爱国主义刺激流泪,还是2006年贝克汉姆预感球队形势不妙哭泣,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当法国队最终0-2败给墨西哥队后,作为队长埃夫拉是抹着眼泪退场的,而在赛后他更是爆出惊人观点:“我感觉法国队现在已经成为了足球小国,这令人很受伤!”查看埃弗拉飙泪视频

埃弗拉赛后又伤心落泪
埃弗拉赛后又伤心落泪

  如今晋级主动权已经不在法国队掌握,自从齐达内退役后,高卢鸡就再也没能在大赛决赛圈比赛中赢过球,作为队长埃夫拉也无力改变这一残酷事实。“我真的非常生气,尽管我知道这不会改变任何事情。今晚我感觉法国队就像一个足球小国。我们在场上踢得非常不好,这不是一支好球队。”

  两年前一场不胜在欧洲杯小组赛耻辱性出局的一幕恐怕在南非会重演,埃夫拉为球队的现状感到担忧。“当从欧洲杯首轮出局后,然后你再次早早退出,就会让人真的不想再提关于足球的任何事情。现在没什么好说的,但今晚真的是一场巨大的灾难。老实说,我没想到这一幕会发生,这让人很不爽,我们都不知道该做如何反应,或者如何去追平,然后他们又取得第二粒入球,这就彻底杀死了我们。”

  对于球队不和传言等一系列负面消息,埃夫拉也做出回应:“什么问题?我们不是一支好的球队。我们没有赢球,就意味着我们不是一支好的球队。这一周我们会相互交流,但不会告诉你们(记者)问题是什么。对于失利我感到恶心,我们应该在最后一战击败南非。但除非有奇迹(才能出线),我不相信在这儿会发生。”

  首战表现平平,此役便被丢在板凳上的古尔库夫赛后则严厉的批评了队友:“我们根本没有很好的传球,他们封死了我们所有的路线。我们感觉下半场从开始墨西哥队就要强过法国队。对于不能首发甚至出场,我非常非常失望……。过去两场比赛这是团队的失利。当不能合力踢在一起时,那足球就很难了。或许我已经为此付出了代价,我不知道,我对此无法做出任何解释!”(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