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伊瓜因称队友让进球变容易 阿根廷基本锁定出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6月18日07:23

  马拉多纳下半时用女婿阿奎罗换下特维兹时,媒体看台上不少记者更愿意看到的是伊瓜因下场休息。但事实证明,伊瓜因的运气还远未结束。阿奎罗刚刚上场不久,伊瓜因就在对方球门线上捡了个漏儿,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5分钟后,阿奎罗的传中助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这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沉闷多日的世界杯赛场又有了生气,也让阿根廷队基本锁定了出线名额。

  上一个在世界杯赛场为阿根廷队独中三元的是战神巴蒂斯图塔,看来前天老巴蒂造访阿根廷队大本营没空跑一趟。伊瓜因在这场比赛中传承了战神风采,虽然进球方式与“巴蒂goal”大相径庭,但做为前锋,在世界杯赛场上连中三元,伊瓜因凭借的绝不仅仅是运气。

  “我们要在比赛中取胜,而且要踢出漂亮的足球,我很高兴我们今天做到了这一点。”赛后,接过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奖杯的伊瓜因露出了笑容。他说,阿根廷队到南非的目的就是夺取冠军,“阿根廷队有很强的锋线球员,无论是谁都有进球能力,我很高兴和他们一起踢球,他们让进球变得容易。”

  事实上,伊瓜因在首场比赛后遭到了强烈质疑,与灵动的梅西和不知疲倦的特维兹相比,伊瓜因的作用聊胜于无。而在替补席上,阿奎罗、米利托甚至老将帕勒莫都在对这个宝贵的首发位置虎视眈眈,但马拉多纳仍然愿意给伊瓜因更多的时间,让这位皇马射手去寻找独一无二的进球感觉。“我刺激了他一下,我想让他明白世界杯赛上没有那么多机会让他浪费。”马拉多纳在那场比赛结束后说。

  伊瓜因果然没有辜负老马对他的信任,开场后的盘带失误反而激发了他的灵感,他对场面局势的预判让他屡次出现在韩国队禁区防守最薄弱的地方,他在场上的80分钟里,7次射门6次打正,3个进球看似轻松实则巧妙。

  “我们已经占据了出线的有利地位,但我们还不能放松。”在赛后提到伊瓜因的表现时,善于“忽悠”的马拉多纳非常开心,“他还会有进球的机会,我希望他每一场都有良好的表现。”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7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