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

中泽佑二世界杯前为小新配音 台词称作仙人挺雷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18日07:14

  本报综合报道 明晚7点半,日本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也是最强的一个——荷兰队。在攻击力超强的荷兰队面前,日本队有没有可能全身而退?这就看日本队的后防线了,因为在他们的后卫中有一个“足球仙人”!这个“足球仙人”是谁?他就是日本队32岁的后防大将中泽佑二。为什么他会变成“足球仙人”?那得问蜡笔小新同学了。  

  世界杯前为小新配音

  日本是个动漫产业大国,每逢盛事,在大量的商业宣传活动中肯定少不了动漫的身影,2010年南非世界杯自然不例外。这半年以来,日本国家队球员和动漫发生了越来越多的联系。最近的一次就是中后卫中泽佑二,出征南非世界杯之前,他站到了麦克风前,为常盛不衰的动画片《蜡笔小新》做了次配音演员。

  中泽佑二这次配音选择的时间很有挑战性,是在球队备战很紧张的6月1日,选择这个时间很有可能被球迷骂成不务正业。但中泽佑二从小就是《蜡笔小新》的铁杆粉丝,所以接到朝日电视台的邀请后,立刻就答应了。

  故事原型是桃太郎

  据电视台透露,中泽佑二参演的这集《蜡笔小新》名为“足球太郎打鬼记”,根据日本民间传说“桃太郎的故事”改编而成,中泽佑二需要配音的角色是一个“足球仙人”。

  该集的导演说,“足球仙人”的出场独白十分搞笑,据说这是中泽佑二NG了最多次的一句台词,导演的理由是:“你语气显得不够威严,千万不要忘记,你现在不是球员,是个神仙!”而中泽佑二倒也虚心接受,在NG了无数次之后,终于获得首肯。而这句折磨死人的台词是:“老夫乃足球仙人!老夫其实不是你们认识的那个足球运动员中泽佑二,‘中泽佑二’这个形象只是老夫在人间的一个化身……”

  剧透一下@《足球太郎打鬼记》 小新踢球是为了打败魔鬼

  很久很久以前,从一个足球里生出来的“足球太郎”认识了蜡笔小新以及风间同学,随后他们遇到一个魔鬼,为了联手打败魔鬼,小新、风间和足球太郎向魔鬼下了战书,相约踢一场球决一胜负。就在小新和足球太郎等因为不会踢足球而苦恼时,突然出现了一位骑着“八咫鸟”下凡的“足球仙人”,善良的“足球仙人”站到了小新那边,教他们如何成为足球达人,从而打败魔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