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梅西场上被铲引不满 老马指着韩国主帅鼻子怒骂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18日07:06

  4∶1大胜韩国队,阿根廷队踢出了漂亮的足球,这出大片出自一个强悍的导演之手——马拉多纳。

  特派记者 徐毅

  南非约翰内斯堡专电 没有人否认球员时代的马拉多纳是天才,但很多人怀疑老马的教练才能。质疑声中,老马昨晚导演了一场漂亮的进攻战,4∶1大胜韩国队的事实作出了响亮的回答:我可以让阿根廷队的天才,变成一个天才团队。

  老马的A面:温情

  开场前和每个球员贴面

  故事的开始很温馨。比赛开始之前,马拉多纳早早地走出更衣室,来到球员通道。最先走出来的球员是特维斯,老马快步走过去来了个贴面礼。这不是特维斯的“专利”,接下来的每个球员都得到了老马热情的拥抱。当老马再一次想拥抱的时候,他突然停住了,他发现对面那个人还是特维斯,原来特维斯走回更衣室拿了点东西重新走了过来——两人相视一笑。

  温馨的开始带来完美的开局,韩国人的乌龙让阿根廷队早早领先。现场的阿根廷球迷激动地挥舞着国旗,而场边的老马,穿着西装跳起了华尔兹。随后老马的每一次喊叫都是鞭策,老马的每一个动作都指引着阿根廷队前行。阿根廷从来不缺乏天才,但老马把天才集合在了一起,迸发出巨大的力量。

  于是阿根廷队的进攻精灵们,就在阿根廷球迷的歌声中开始了表演。你可以用想象力想到的配合和过人,阿根廷人给你一一展现。当梅西用一次戏耍完成突破后,连老马在场边都笑了……

  老马的B面:好胜

  冲韩国主教练开骂

  曾经有一个段子:24年前的墨西哥世界杯,让足坛增加了两个有趣的名词,大树与伐木工人。当马拉多纳一次又一次冲入韩国人的防线,后果只有一个——一次又一次被对手放倒在地,就像伐木工人在砍一棵大树。马拉多纳将韩国足球称为“跆拳道”,并在这次24年后的再次相逢前,向媒体暗示“希望看到和24年前不一样的韩国足球”。

  第27分钟。当梅西被韩国人铲倒后,老马转身冲着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大声地骂了起来。24年前,老马就曾经被许丁茂一次次铲翻,24年后,他不允许新的阿根廷天才再次被韩国人欺负。也许正是24年前的恩怨,让老马充满了斗志,指挥阿根廷队没有丝毫的混乱,用一场大胜基本锁定晋级。

  虽然获得过无数荣誉,但老马的好战心从来没有衰退过。当比赛变成4∶1的时候,老马还在大声地让球员压上——一头狮子带着一群狮子,才能够不断获得胜利。

  赛后,很多阿根廷球迷和记者都向老马表示了歉意,阿根廷球迷冈萨雷斯说:“也许迭戈会让我们意外,在这样一个疯狂的下午后,阿根廷人会盼到一个疯狂的夏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