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墨西哥 > 法国VS墨西哥动态

357分钟0射正锋煞造八年最长球荒 法国不输才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18日06:52

    搜狐体育讯 在波罗瓜尼莫卡巴球场,气温仅有5摄氏度,但法国队的表现却更令球迷心寒。半场结束时,阿内尔卡就再没露面,而亨利却依然包得紧紧的、盖着厚厚的毛毯坐在替补席。从与中国队热身赛开始,法国队连着吞了三颗鸭蛋,进而创造了近8年来的最长球荒记录。

  多梅内克执教法国队六年,让人看不懂的事情一箩筐。最近备受争议的就是重用阿内尔卡、戈武,轻视亨利。阿内尔卡,在法国媒体看来他和多梅内克一样就是个笑话,在不适合打突前中锋位置的情况下,阿内尔卡却长期出现在不应该出现的位置上。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在与乌拉圭的比赛之前,作为前锋他居然长达357分钟(5小时57分钟)没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

  两场比赛下来,阿内尔卡也不过才有2次射正的记录而已。实际上这位前锋在国家队表现一向低迷,69次出场仅有14粒击球入账。最近一次为国家队进球还是在去年11月14日附加赛与爱尔兰时打进的,此后长达7个月没有国家队进球入账。实际上阿内尔卡在其职业生涯中还从未在欧洲杯、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中有过进球,惟一能够遮羞的居然是2001年联合会杯同韩国队的进球。

  阿内尔卡的低迷似乎也传染了别的法国前锋,截止与墨西哥队打完比赛,法国队前锋居然已经有678分钟没有进球了。戈武在国家队进球荒再拖一拖就达到2年了,吉尼亚克国家队进球4粒,有3粒是在同法罗群岛这样的鱼腩球队比赛时攻进的。马卢达56场比赛仅有3粒入球,里贝里的国家队球荒也持续了有14个月之久,至于最近一次大赛进球实际上也是唯一入球还是四年前世界杯同西班牙队攻入的。

  在球队需要进球时,前锋亨利和西塞却坐在板凳上只能干看眼。亨利作为法国队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却在南非不招主教练“待见”,即使尚有一个换人名额可用,多梅内克也不愿意孤注一掷派遣锋线球员博一把。当然让亨利从替补席上登场应该也不会有太大效果,因为在之前作为替补登场的15场国家队比赛中,亨利从未有过进球纪录。不过这也再次需要问多梅内克,为何不派遣亨利首发登场。是星座不搭、还是气场不和?多梅内克的回答是:“那一刻,我不知道我该对球员们说些什么。”(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