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身陷进球荒鲁尼不识朝鲜鲁尼:怎么还有一个我?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18日06:52

  首轮小组赛,豪华之师英格兰莫名其妙的一粒失球,让“三狮军团”只能接受首轮拿一分的结果。对阵阿尔及利亚,他们准备好了吗?

  本届世界杯,英格兰运气并不好。出征之前,贝克汉姆、欧文、费迪南德的受伤让英格兰阵容并不完整。首场比赛后,核心鲁尼的不在状态,以及门将格林的“黄油手”失误让英格兰球迷看得是揪心不已。

  朝鲜鲁尼? 对不起不认识

  对阵美国的比赛,鲁尼完全没有找到他在曼联的感觉,这让很多人怀疑“小胖”究竟有没有参加世界杯。但被誉为朝鲜鲁尼的郑大世,却在对阵巴西的比赛中出尽了风头。

  目前,鲁尼正在随英格兰备战,除了每天训练外,英格兰队员更多的时间都投入到了观看其他队比赛录像中。但6月16日有媒体特意询问鲁尼是如何看待朝鲜鲁尼郑大世的表现时,鲁尼却一脸茫然。当记者向他解释了郑大世的事迹后,鲁尼才恍然大悟。他笑着说,自己确实不知道遥远的东方还有这么一名球员。

  其实鲁尼在英格兰队一直有着不错的进球效率,在代表国家队出场的61场比赛中一共打进25粒入球,不过最近一年多来鲁尼在国家队却陷入了进球荒,近12个月只攻入1个球。对于自己的进球荒,鲁尼似乎并不太在意:“我确实有一阵没为国家队进球了,但进球只是迟早的事情,也许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我就会进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