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刘雨欣:阿根廷时间上演 梅西真是个奇怪的男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8日06:45
刘雨欣靓丽写真
刘雨欣靓丽写真

    搜狐体育讯 犹抱琵琶半遮面,千呼万唤始出来。马拉多纳的阿根廷气势汹汹,梅西的蓝白军团彻底爆发。在首场1比0之后,阿迷们始终期待着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今天,梅西、伊瓜因、阿圭罗集体爆发,把嚣张成性的韩国队打回了原形。梅西那可爱的脸上又露出了久违的憨笑。

  梅西的可爱就在于他虽然是世界上最具杀气的球员,但他的小脸上却始终平和如常。第一场战罢,他因为疲劳,没能为阿根廷建功。下场的时候,他的眉头紧锁。但在征战完小组赛第二场时,一切都变得舒展,自然。尤其是那脚神奇的挑传,越过了3名防守队员,真是太让人沉醉了。

  我每次都在想,梅西真是个奇怪的男人,他没有雄厚的肩膀,也没有帅气的身形,可是他却总是显示出神奇的力量。虽然我不是哈韩一族,但也得说,韩国队还是挺顽强的。可朴智星毕竟不是梅西,他只是个高水平的足球运动员,而梅西就纯粹是个外星人,比罗纳尔多还外星的外星人,哈哈。记得高中上物理课,老师说没有永动机,但我看梅西就挺永动的……

  阿根廷最值得欣赏的还有他们的球衣,清澈的天蓝色加上纯洁的白色,特别适合皮肤白嫩的女生。嘿嘿,这也是我们女生团支持他们的原因。女人顶起半边天,哪有不赢球的道理!

刘雨欣靓丽写真
刘雨欣靓丽写真

  刘雨欣简介:

  凭借电影《花木兰》还没毕业就在戛纳电影节上崭露头角的刘雨欣被公认为中戏最美校花。

  刘雨欣可谓天生丽质,早在考取中央戏剧学院之前就已经勇夺2005年度亚洲小姐桂冠,蜂拥而至的媒体、广告商、忠实粉丝的追捧使雨欣受宠若惊。然而,刘雨欣并未因荣耀的光环而迷失,相反,对她而言,娇美的容貌、惹火的身材、青春无敌都不是炫耀的资本,人生历练和知识内涵才是她想要的。《丑女无敌第二季》中饰演紫薇,为OLAY玉兰油、康师傅果汁等产品代言,参与奥运宣传片拍摄,刘雨欣毫不张扬地磨练自己,多年的沉淀只为等待破茧成蝶的机会。2009年,《花木兰》导演马楚成将饰演“柔然公主”的橄榄枝抛向她,她没有让所有喜欢她的人失望,甚至在戛纳的红毯上吸引了无数外国媒体,为自己演艺事业的国际化奠下基础。

  这位公认的中戏最美校花并没有被娱乐圈的虚华浮躁迷惑,“不做花瓶,用心演戏,让时间证明自己的实力”是雨欣一直的信念。

  刘雨欣的影视作品 :

  《碳酸》musicviedo女主角

  《情戒》viedo 女主角

  20集电视连续剧《色拉青春》饰冷雪

  30集电视连续剧《世界是我们的》饰 白雪

  30集电视连续剧《丑女无敌》第二季饰紫薇

  电影 《花木兰》饰公主

  电影《用心跳》饰晓虹

  我的话剧作品:

  《空镜子》饰孙燕

  《雷雨》饰繁漪

  《安娜克丽斯蒂》饰安娜

  《北京人》饰曾思懿

  《窗子朝着田野的房子饰瓦西里耶芙娜

  刘雨欣的博客:

  https://liuyuxinyoyo.blog.sohu.com/

  https://t.sohu.com/profile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