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韩媛媛:嫉妒马拉多纳 伊瓜因你人品太好了(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8日06:43
韩媛媛靓丽写真
韩媛媛靓丽写真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开赛以来,我将最多的呐喊和欢呼给了阿根廷。古铁雷斯的飘逸长发吸引着我的眼球,特维斯野兽似的进攻方式看得我小鹿乱撞,海因策的拼抢也是让我热血沸腾,梅西作为全场绝对的核心,举手投足之间将大将风范演绎的淋漓尽致,我更加嫉妒马拉多纳,有阿圭罗这样好的球员当女婿。

  这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伊瓜因,在我看来却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个人技术,如果真的有什么可以让称赞的,我想就是他的反应能力和好运气了。在上场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伊瓜因失误连连,丢失了几个很好的机会,这场比赛开始他也并没有突出的表现,我边看边碎碎念着马拉多纳怎么还不把他换下去啊,就看见他轻松将球打入空门。

  下半场阿圭罗和梅西的配合更是成就了伊瓜因,下半场那两个堪称经典的传球我想即使将伊瓜因换成是中国队的某位球员都可以让他尝到进球的兴奋。可以说如果没有阿圭罗和梅西,就不会有这场帽子戏法,也不会有解说员高呼的“伊瓜因”的时刻。

  当然不能绝对否定伊瓜因的个人能力,然而伊瓜因的成功更多的也许是上帝想要成就他吧,但愿伊瓜因能保持他的好人品,确保阿根廷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亲吻大力神杯。

韩媛媛靓丽写真
韩媛媛靓丽写真

  韩媛媛简介:

  女,1984年出生。2009年3月济南女孩韩媛媛成为山东鲁能泰山主场的足球宝贝,身穿鲁能泰山队服和围巾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为山东鲁能的将士加油助威,从而走红。韩媛媛不单有着漂亮的面容,飘逸的长发,高挑的个头,更有着完美的身材和勾魂摄魄的双眸;她爱好兴趣广泛,喜欢上网,星座,时尚,摄影,厨艺,平时也经常关注一些反映社会现实的艺术形式,如电影、音乐、报告文学、新闻等。

  韩媛媛博客:

  https://courtenylove521.blog.sohu.com/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