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黄油手”依旧受重用 英格兰队对阵非洲队不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8日06:36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19日02:30)———

  战国策

  在南非世界杯首轮比赛中,诞生了两位“黄油手”门将。有趣的是,在第二轮比赛中,英格兰队就将和阿尔及利亚队相遇,这意味着“黄油手”们将同场较量。不过在比赛前,双方主帅均力挺本队主力门将,不愿换将。

  ■萨达内力挺查乌支

  英格兰队主力门将格林在首战中低级失误后,受到了来自国内舆论的猛烈抨击。不过,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员们和主教练卡佩罗都站在了格林这边,卡佩罗一面明确表示不会在第二场比赛中换将,另一方面则大骂“普天同庆”。

  而阿尔及利亚队主帅萨达内,则对本队主力门将查乌支给予了力挺,他表示,“在对英格兰队的比赛中,他依然是球队的主力门将,我会充分信任他。”萨达内表示,在首战失利后,阿尔及利亚已经只剩下取胜英格兰这一条出线之路。“英格兰队当然要比我们强大很多,但我们队相信一定能击败这个强大的对手。”

  ■巴里伤愈担重任

  作为卡佩罗上任后对英格兰队最成功的改造,曼城中场巴里因为受伤没能参加首场比赛,这也使“双德组合”又一次陷入泥潭。不过在对阿尔及利亚队赛前,卡佩罗得到了好消息,巴里将能上场,他很可能将同兰帕德搭档双后腰,解放杰拉德,让“杰队”在边路有更为广阔的攻击面积。

  早在世界杯预选赛时,英国媒体就将巴里视为英格兰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在世界杯前受伤并缺席首战后,如今重新得到上场机会,无疑让卡佩罗十分开心。卡佩罗说:“我非常高兴看到巴里在训练中的状态越来越好,他已经具备上场的条件,他也将给我带来更多的选择和变化。”

  卡佩罗赛前的另外一个好消息则是,主力前锋鲁尼目前信心爆棚。鲁尼赛前表示:“当你受伤,你就会失去状态,但我现在感觉很好,当我上赛季不断进球的时候,我在训练中也感觉非常锐利和饥渴,那就是我现在的感觉,在奥地利集训的时候,我出现了一点反复,来到南非后我的状态已经回来了,世界杯的竞争很激烈,我肯定在小组赛还会有冷门,但希望不是在周五。”

  拥有了健康的鲁尼和巴里,面对莱德利·金的退赛和坎贝尔在国内的猛烈抨击,卡佩罗完全可以置之不理,因为阿尔及利亚对于英格兰队来说,并不是一个困难的对手。

  攻心计

  卡佩罗:请贝肯鲍尔

  尊重英格兰

  首战被美国队逼平,让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备受抨击,甚至他的好友贝肯鲍尔也加入到批评的队伍之中,大肆抨击英格兰踢法重新回到长传冲吊的落后年代。面对抨击,卡佩罗回应说:“请你尊重英格兰队。”

  卡佩罗和贝肯鲍尔私交甚好,上个月德国人甚至还大赞英格兰队在卡佩罗执教下面貌一新,不过现在英格兰队极有可能以小组第二出线,也就是说,有可能在16强淘汰赛遇上德国队,因此,贝肯鲍尔率先对英格兰队开始了心理战,卡佩罗当然也明白这个道理,因此,英格兰主帅并没有挑起新的争端,只希望息事宁人。

  卡佩罗说:“我对他的评论感到惊讶,当你谈论其他球队,你应该尊重他们,当你坐在看台,你评论人家是很容易的,但你必须就事论事,我们并没有踢长传冲吊,我们的短传很多,还创造了很多机会射门,因此,我无法理解贝肯鲍尔说的话。”

  ■文/本报记者 杜锐

  数读

  英格兰对阵非洲队不败

  虽然历史上英格兰队同阿尔及利亚队从来没有过交锋,但是在英格兰队同非洲球队进行的15场交手中,“三狮军团”一直都保持不败。可以说在同非洲球队交锋时,英格兰队是全世界表现最为优秀的强队之一。

  为了英格兰队能在第二轮中顺利击败阿尔及利亚队,保证小组出线,英格兰的球迷将会疯狂地为自己国家队助威。据报道,已经有将近20000名球迷确定前往绿点球场看球。阿尔及利亚是非洲球队,他们一定会得到当地群众的大力支持,而英格兰球迷的目标很明确:一定要在人数上超越阿尔及利亚的球迷,让南非变成英格兰的主场。

  和其他城市不一样,开普敦生活着很多英格兰侨民,他们中的大部分都会涌入球场为卡佩罗的球队呐喊,绿点球场的最大观众容量为69000人,英格兰的球迷打算“占领”体育场里的大部分位置。

  ■文/本报记者 杜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