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卫冕冠军首战被巴拉圭逼平 主帅里皮迁怒于队员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6月18日06:30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17日电

  本报特约记者 陈华

  首场比赛被巴拉圭逼平,让卫冕冠军意大利主帅里皮感到巨大压力。在昨天的训练课上,里皮用粗口大骂两名训练不符合要求的队员。

  意大利首场比赛,问题并非出在后防线,而是进攻乏力。如果不是德罗西的头球破门,意大利人甚至可能吃败仗。下轮和新西兰的比赛,意大利人不能有失,进攻质量将直接决定球队成败。

  正因如此,在昨天意大利的训练课上,看到球队进攻乏力,一向以儒雅姿态示人的里皮,实在是忍无可忍,他对着马尔基西奥怒吼,“当有机会的时候必须要射门,不射门永远不会有进球的存在,要有誓死进攻的意识!”

  马尔基西奥还没回过神,里皮干脆停止了训练,把所有队员召集起来,进行了一番训斥。“如果一个队友持球,你不能等在他的身后,否则,永远无法完成射门。我们需要进攻,我们需要攻到射门区域。”说完话,里皮将皮球狠狠地砸在了草皮上,双眼怒视着眼前的球员。在意识到里皮的愤怒之后,训练场顿时鸦雀无声,所有的球员都一声不吭。

  经过这段插曲后,里皮几乎是一直紧盯着训练场上的一举一动。在首战被对手逼和之后,里皮身上的压力显然越来越重,对于球队目前的进攻体系也十分不满意。

  下轮比赛,意大利的大脑皮尔洛将复出,这对球队的进攻组织是个利好消息。不过门将布冯因为受伤将缺席,意大利的防守同样面临考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