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盘点 美洲球队总体战绩超越欧洲球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8日06:21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巴西《圣保罗报》网站17日报道,在世界杯A组墨西哥战胜法国队后,美洲球队共积22分,总体战绩超过积20分的欧洲球队。

  墨西哥队也是首支战胜欧洲球队的美洲球队,在之前的比赛中这两大阵营队伍相遇均为平局(法国与乌拉圭0:0,美国与英格兰1:1,巴拉圭与意大利1:1)。

  在8个小组中欧洲球队和美洲球队也平分秋色,各自排在四个小组之首,美洲球队乌拉圭、阿根廷、巴西和智利分别领衔A组、B组、G组和H组;而欧洲的斯洛文尼亚、德国、荷兰和斯洛伐克分别领跑C组、D组、E组和F组。但在世界杯上美洲球队总数比欧洲球队少,欧洲共有13支队伍参赛,而南美洲加上北中美和加勒比地区总共只有8支队伍。

  本届世界杯之前欧洲和美洲队伍夺冠的次数也都是9次,分别是美洲的巴西(5次)、阿根廷(2次)和乌拉圭(2次);以及欧洲的意大利(4次)、德国(3次)、英格兰和法国(各1次)。

  此外,亚洲、非洲和大洋洲球队总共在本届杯赛上积12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