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皮尔洛承诺小组末战复出 布冯伤情难定恐将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8日05:53

    搜狐体育讯 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南非的首场比赛最终以平局收场,但1-1的比分却远不是想象的巴拉圭队逼和意大利队,确切点来说若不是德罗西的入球,意大利逼和巴拉圭都是一种奢望。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人很怀念因伤缺席比赛的皮尔洛,这位无论在米兰还是意大利国家队都担当大脑的中场球员。目前意大利的中场缺少组织,直接导致的恶果就是前锋线成为了摆设。而在本小组中若想取得出线权,那么获得比赛胜利是唯一的选择。但凭借现在的阵容,意大利队很难对小组赛对手对决中占据上风,正当意大利球迷惶惶不安之际。皮尔洛传出了即将复出的消息,却令意大利上下振奋莫名。

  意大利与巴拉圭的比赛中,摄像机几次对准了在替补席上的皮尔洛,其中在比分落后时那个特写更是让人感叹他的无助与意大利队的凄凉。“我希望能够在第三场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复出,我现在感觉非常好,那已经感觉不到任何的疼痛。当然这要取决于队医的诊断和我自己每天的感觉。”6月3日在布鲁塞尔与墨西哥的热身赛中,皮尔洛的瞬间起跑致使肌肉受伤,当时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但赛后检查发现,由于没能有效的缓解压力,皮尔洛的小腿肌肉出现拉伤及轻微撕裂。4日经过国家队队医负责人卡斯特拉奇的初步诊断:皮尔洛左小腿内侧肌肉拉伤,严重程度为2级。而肌肉拉伤的恢复期即使以最乐观的估计也将15-20天左右,意大利队小组第三场比赛与斯洛伐克队的较量日期为6月24日,而届时皮尔洛已经恢复了21天。在紧张训练之余,意大利队全体球员也在里皮的开恩下获得了昨天下午半天的休息时间,但是皮尔洛却必须抓紧一切时间治疗。“现在感觉已经好多了。今天上午队医做了检查,伤处已经改善,我现在能做的就是配合与祈祷。”皮尔洛说,“希望疼痛不会再回来,从今天开始,希望一切都能顺利。”

  而另一名绝对主力意大利门将布冯已经确诊为腰椎间盘突出,在余下的比赛中能否登场这已经成为一个巨大的疑问。“椎间盘的问题并不大,但是即便是小小的疝气都会引起非常大的疼痛,”意大利首席队医卡斯特拉奇表示,“现在做出预测还不容易,但是布冯希望恢复健康的愿望非常强烈。”在布冯受伤后,意大利队联系了尤文图斯,尤文的队医表示,布冯是老伤发作。卡斯特拉齐表示,他们会对布冯进行保守治疗,这样他还有可能打上后面的比赛,“如果效果不好,那就只能进行手术,布冯也就要回家了。”如果布冯的检查结果真的不容乐观的话,需要手术治疗那么对于布冯来说他的本次世界杯之旅已经划上句号,而对于意大利队来说则是一个绝对巨大的损失。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