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希腊神奇逆转尼日利亚 卡伊塔红牌成比赛转折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8日05:5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与阿根廷大胜韩国的华丽表演相比,尼日利亚与希腊这场比赛显得有些鸡肋,但两队同样杀得天昏地暗。尼日利亚队凭借乌切的任意球破门取得领先,希腊队则依靠萨尔平吉迪斯和托罗西迪斯的进球反超比分,最终前欧洲冠军2∶1逆转胜出。

  尼日利亚队首轮0∶1不敌阿根廷,希腊队则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净吞两蛋,两队都渴望着一场胜利,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生死战。比赛一开始尼日利亚就摆出了猛攻的态势,他们的努力在第17分钟转化为进球:乌切任意球斜传门前,奥登姆温吉虽然没有顶到球,但他起跳的动作却干扰了对方的门将措瓦斯,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远角,尼日利亚队取得1∶0的领先。不过非洲雄鹰并没有高兴多久,第34分钟,尼日利亚队的卡伊塔在与对方球员托罗西迪斯发生冲突时表现不冷静,在死球状态下故意用鞋底蹬向对方,结果被直接红牌罚下。多打一人的希腊队很快迎来了进球:第44分钟,卡楚拉尼斯禁区右路传中,萨尔平吉迪斯禁区线上右脚抽射,球打在防守的哈鲁纳脚上、折射入网,比分变成1∶1。

  多打一人的希腊队下半场继续猛攻,第70分钟,希腊队战术角球传中到后点,萨马拉斯头球顶向远角,恩耶马飞身将球扑出。正当人们为这位门将的神奇而感叹的时候,第72分钟,恩耶马的扑救脱手给了托罗西迪斯机会,后者补射打入反超的一球。2∶1的比分就此保留到终场,真可谓成也恩耶马,败也恩耶马。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