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次战新西兰布冯缺席 有伤在身但不会退出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8日05:45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7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队门将布冯由于椎间盘突出而不会出现在球队对阵新西兰队的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上,但布冯表示,自己不会退出本届杯赛。

  作为全世界最好的门将之一,布冯在意大利的首场比赛中仅打了上半场就被替换。赛后,布冯表示自己中场休息的时候在更衣室中疼痛无比,无法参赛,最终被诊断为椎间盘突出。

  来自卡利亚里队的替补门将马尔凯蒂将替代布冯,担任对阵新西兰队的首发门将。但布冯的缺席显然是意大利队的巨大损失,后卫基耶利尼说:“布冯的每一次扑救都像进球一样价值连城。我们都知道,无法在世界杯出战对他来说是多么痛苦。我们只能希望他尽早康复。”

  队医卡斯泰拉奇表示:“这样的伤虽小,但对球员会造成巨大的痛苦。布冯希望自己能尽快康复,重新参加球队的比赛。”

  皮尔洛是意大利队中另外一名伤员,他因为小腿伤势而无法上场。对此,卡斯泰拉奇有个好消息:“目前皮尔洛的训练和奔跑都十分正常,康复情况正按照预期的进行。他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或者是八分之一决赛中复出。”(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