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 >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动态

鲁小胖看录像吸取教训 卡佩罗力挺格林再次首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8日05:45

  本报讯 巴里次轮披挂上阵已成定局,英格兰第二前锋与门将的人选在赛前又多了诸多猜测,卡佩罗也迟迟未告知他的决定。“我很了解我的球队。巴里将会复出,但是有两个位置我还没确定。”

   经过对阿尔及利亚比赛录像的研究,卡佩罗发现阿尔及利亚防守上缺乏灵动性,很不稳固,这使他萌发了用迪福的速度去冲击阿队防线的想法。卡帅的这一变阵也与赫斯基在首轮中不能为鲁尼送上足够支援不无关系。但迪福也不能令人完全放心,他与鲁尼在国家队比赛中只搭档过7次,7场比赛中,两人一共仅打进一球。尽管赫斯基的速度和捕捉战机的嗅觉不如迪福,但赫斯基在场上更无私,更愿意给鲁尼传球。如何取舍,留给卡佩罗的时间不多了。

   门将问题上,卡佩罗倾向于选择格林。卡佩罗并不责怪格林的首轮失球,但他对格林是否能克服失球后的心理障碍表示担忧。经过4天的观察,格林还未能说服卡佩罗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如果卡佩罗最终放弃格林,哈特必将是不二人选,因为意大利人从未考虑过已经伤愈的詹姆斯。

   还有可能出现变数的是英格兰的后防,卡佩罗可能会用利物浦后卫卡拉格顶替有伤在身的莱德利·金。中场方面,随着巴里的回归,首轮首发的米尔纳将坐上替补席。与阿尔及利亚一役,卡佩罗对自己的队伍十分有信心,“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之后,队伍已经调整了状态。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我们将轻松上阵。” (谭艳)

   对手

   萨阿丹看好英格兰捧杯

   与阿队主帅不同,队员要争取拿分

   本报讯 输掉首场比赛的阿尔及利亚被推到悬崖边上。与英格兰一役,阿尔及利亚不容有失,如果输掉比赛,球队出线的机会将十分渺茫。对本场比赛的走势,将帅的信心各有不同。

   主教练萨阿丹并不看好球队取胜,如何防守鲁尼,让老帅夜不能寐。萨阿丹将鲁尼视作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并认为鲁尼将是本届世界杯无可争议的第一人。“鲁尼不断在成长,他已经达到巅峰状态。我最担心的就是鲁尼将会有怎样的发挥。”但萨阿丹同样希望鲁尼在世界杯上有上佳表现,尽管这对阿尔及利亚极为不利。大度的老帅直言看好英格兰,“英格兰是夺冠热门,老实说,我认为他们会打败我们。”

   队员们则不像教练这般悲观,后卫贝尔哈吉认为英格兰队后防有缺陷,球队将抓住这个弱点争取进球,“英格兰队很强大,但后防是他们的短板。与英格兰的关键一战,我们将拿出比首场更好的表现。”贝尔哈吉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说,足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球队将向热身赛中的日本队学习,争取从英格兰身上拿分,历史性地杀入第二阶段比赛。

   效力于朴次茅斯的中场球员耶布达则认为,与英格兰一战将十分艰难,但阿尔及利亚将会让世界震惊,“我看了英格兰与美国的比赛,英格兰有不少优秀的球员,但也有不少弱点。我们将全力以赴赢下后面两场比赛,争取小组出线。”

   (谭艳)

   兵法

   鲁小胖看录像吸取教训

   本报讯 在被美国队逼平后,鲁尼观看了比赛录像,“观看自己的比赛非常有意思,我可以找出不足,及时弥补。比如我的站位,在比赛中我应当做得更好。”

   对自己首场略显沉默的表现,鲁尼承认自己没有发挥好,“每个人都有踢得不好的比赛,世界大赛现在变得越来越难踢。”本场面对阿尔及利亚,鲁尼直言已找回了最佳状态,“在训练中我的状态非常好,我迫不及待地想进行比赛。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专注于比赛,尽管我对阿尔及利亚不是很了解,但我相信我们会取得胜利。”

   作为英格兰夺冠最依仗的锋线尖刀,鲁尼本赛季在英超的状态如井喷般令人惊叹。但在与拜仁的欧冠1/8决赛中,小胖不幸踝关节受伤,火速复原后,又腹股沟拉伤。赛季末的伤病影响了鲁尼在国家队中的发挥,热身赛中卡佩罗一直未轮换他的位置,但鲁尼却陷入了进球荒。

   鲁尼曾说贝利和马纳多纳在世界杯上惊世绝伦的表演激励他在世界杯上争创佳绩,他期待有属于自己的一届世界杯。

   2006年世界杯,脾气火爆的他吃到红牌黯然离场,本届世界杯,鲁尼渴望与英格兰一起力捧大力神杯,“这对于英格兰和我来讲,都是千载难逢的时机,我还从未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证明过自己,上一次充满了遗憾。如果这一次我不能有好的表现,我将非常失望。而激励我前进的动力就是帮英格兰重温冠军梦。”

   (谭艳)

   PK台

   查奥奇无缘“黄油手”对决?

   可能因伤缺阵,卡佩罗力挺格林首发

   本报讯 英格兰和阿尔及利亚在小组赛首场都有失球,且失球原因都是因为门将扑救脱手,格林和查奥奇因此被贴上“黄油手”的标签,明日一役也是“黄油手”门将的对决。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已经表示,不会因为格林在首场比赛中的失误而剥夺格林的首发机会。只是,“黄油手”对决有可能因为查奥奇受伤而无法实现。昨日阿尔及利亚的赛前备战训练中,查奥齐整堂训练课都独自进行恢复训练,没有和全队合练。主教练萨阿丹解释,在本周二的训练课上,查奥齐扭伤了左膝。

   “虽然我很希望他(查奥奇)能在同英格兰的比赛中再次登场,但我们的队医告诉我,现在还不能保证查奥奇的首发位置。”萨阿丹说。如果对阵英格兰的比赛前,查奥齐仍不能及时恢复,那么在保加利亚联赛索菲亚斯拉维亚队效力的姆博利,将可能担任球队的首发门将。

   阿尔及利亚球员并不恐惧光芒四射的三狮军团,“每个人都知道英格兰的实力,他们所有位置上都有优秀的球员。但这也可能是消极因素,因为往往那些球员个人实力突出,但组成一支国家队时就不强了。”阿队中场马特莫尔展望了与英格兰一役,他说:“我们必须改进我们的进攻,以及中场和前锋之间的联系。另外因为球场草皮太滑,皮球的速度变得快了很多,我们在逐渐适应。除此之外,我认为我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不差。”(郑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