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卡卡状态欠佳 罗比尼奥做好准备重现中场活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8日05:44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7日体育专电 在首战朝鲜的比赛中,饱受伤病困扰的巴西中场核心卡卡依旧没能找回最佳状态,罗比尼奥这时责无旁贷,他在17日表示已经做好准备,转变打法,让巴西中场重现活力。

  被主教练邓加视为这支巴西队核心的卡卡在上赛季受到腹股沟和大腿伤势影响,缺席了皇马的多场比赛。在南非世界杯对阵朝鲜的比赛中,面对对方摆出的“铁桶阵”,卡卡表现乏善可陈,在第78分钟被换下,而表现抢眼的罗比尼奥此后则出现在卡卡的位置。

  “如果邓加让我在那个位置踢,那没有问题,巴西阵中有许多球员可以顶替卡卡,我之前也曾经在那个位置踢过,所以对我来说没有问题,”罗比尼奥说。

  除去罗比尼奥,邓加还可以选择巴普蒂斯塔和埃拉诺顶替卡卡,近期热身赛中右后卫埃尔维斯有时也会被邓加安排到中场。尽管如此,罗比尼奥还是认为卡卡是巴西队的核心,“卡卡对于全队非常重要,就算他状态不好,他依然可以成为关键人物。”

  罗比尼奥说:“我的目标就是帮助巴西赢得冠军,邓加可以让我打任何位置,前锋或中场都可以。我一定会尽全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