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京报:乱点鸳鸯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8日05:39

  意大利人热爱托蒂,热爱到专门给他研究出来一整套“托蒂笑话”,就像中国球迷因热爱韩乔生老师,而把所有的体育解说口误都归结于他一样。托蒂最开始还有些不爽,后来高兴地接受了,甚至还以自己的名义出版了《托蒂笑话集》,结果此书大卖,托蒂的版税拿到手软。

  本届世界杯,第一场面对老迈的希腊队,韩国人砍瓜切菜一般,把“神话”粉碎成“思密达”。朴智星打进非常精彩的一球。一时间,曼联边锋的人气急升。

  大概是东方人和西方人的表达方式不同,韩国人对头号球星朴智星的喜爱就另有一番意味。

  2002年,韩国队在本土拿到了世界杯第四名,朴智星被希丁克带到了荷兰,最后入了弗格森的法眼。今年29岁的他虽然贵为亚洲头号球星,但至今还是光棍一根,韩国球迷为这位国宝编织了无数绯闻,比如花样滑冰天后金妍儿,比如韩国队主帅许丁茂的女儿(听起来好像阿圭罗的故事),比如影星宋允儿、河智苑、索菲、沈恩真等一票美女。此外,张娜拉也曾声称,朴智星是她“最想约会的足球选手”。看不出来,留着上世纪90年代发型的朴智星居然如此有女人缘。只是这些文体明星联姻的猜想终归是粉丝的一厢情愿,朴智星至今没有透露自己的感情归宿,以后如有人就此事拍摄一部新韩剧,不妨叫做《谁是朴的女人》,不过就不能请李俊基主演了。

   □ 高尔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