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贾志刚:脱了裤子的给我上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8日05:22

  贾志刚 (作家)

  自古以来,临上战场的男人喜欢剃头宣誓,意思是视死如归。所以有电影里演到突击队出发的时候,长官就会发出号令:剃了头的给我上。

  世界杯来了,剃头的男人偶尔能够看到,但是是不是为了宣誓而剃头,那就不得而知,大概郑大世是剃了头的。

  男人剃头是可怕的,可是,女人有更可怕的招数,那就是脱裤子。如果说剃头男人勇往无前的话,女人脱了裤子就是无人能挡了。世界杯上,剃了头的男人虽然勇猛,却不如场下脱了裤子以及准备脱裤子的女人那般无敌。

  阿根廷和巴拉圭的两位美女主持都已经发出了脱裤子宣言:只要国家队夺冠,我就脱了裤子在这里主持。于是,万众欢呼,男球迷们开始祈祷。不过,这种脱裤子宣言还是含蓄了一点,我中华女儿豪放得多。

  兽兽因“兽兽门”而一举成名,裤子早已经无存。而脱了裤子之后,果然神勇无敌。据说,某网站以八十万人民币请她解说世界杯,至于是穿着裤子还是没穿裤子,因为没看过,所以也不知道。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之所以能够得到这份肥差,是得益于脱裤子的。

  还有一位叫马诺的拜金女,竟然与著名的京城名记董路组成了“马路天使”的绝配,可惜好景不长,临阵被换,大致是因为脱得不够彻底。

  著名的凤姐也没闲着,悠悠然说道:“嗯,卡卡基本能满足我的条件。”卡卡听说之后,吓得魂飞魄散,以至于首战如同梦游。

  最牛的还是央视砸蛋女KK,此人重金招聘一雄性“同居世界杯”,以看世界杯的名义“保留人类精英基因”,这名雄性不仅要是一名强壮伟哥,而且要负责做饭洗碗兼给女主人洗脚,日薪一千。至于中间会不会换人,换人名额是三个还是不限,倒埋了伏笔。

  基本上,只要敢脱裤子,就能所向披靡。世界杯是男人的盛事,穿衣服的男人的盛事。世界杯也是女人的盛宴,脱了裤子的女人的盛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