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德国指责英格兰缺技术含量 政客为球赛无心开会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8日04:41

  今天晚上,德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塞尔维亚队。让人意外的是,如今德国队上下似乎根本没把塞尔维亚队放在眼里,因为主教练勒夫和球员们已经把目光放到了有可能获得C组第二的英格兰队身上。

  轻松厄齐尔会女友

  勒夫向来是一位通情达理的主教练。昨天下午他给德国队放了半天假,即便比赛才刚刚开了个头,在他看来适当的劳逸结合也是必要的。队员们三五成群地在下榻酒店打牌、闲聊消磨时间,惟独厄齐尔始终没有出现。

  根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厄齐尔是得到了主帅勒夫的特许,前往南非茨瓦内与女友安娜·玛利亚·兰格布鲁姆小聚。上周,安娜便抵达南非,入住茨瓦内一家高档酒店。据悉,在该酒店住一晚的花费超过600欧元,而根据媒体估算安娜在南非一周的花费不下1.5万欧元。

  “皇帝”开炮,众人帮腔

  德国队上下如此放松,一是塞尔维亚队实力不足,二是他们已经把目光放在了英格兰队身上。英格兰队首场1:1战平美国队,很有可能以C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在复赛阶段和德国队遭遇。

  也许是预料到会和英格兰队遭遇,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已经提前发起了口水战,“看起来英格兰队好像退步了许多,他们好像重新开始使用几十年前高举高打的战术。我并没有看到多少技术含量。”

  看到前辈率先开炮,巴拉克也来帮腔。“德国队的球员个人能力也许不如英格兰,但作为整体,我们明显更优秀。”

  “我得出的结论是:历史给他们的压力太大了。他们有好的球员,但我认为德国队的整体更强。”巴拉克说,“我们的精神力量更加出色。”

  大胜澳大利亚后,德国队受到了各国媒体的吹捧,前主帅沃勒尔也认为球队的出色表现并不奇怪:“在2000年欧洲杯惨败后,德国足协吸取了教训,开始加紧培养年轻球员。德国足协和俱乐部的工作很出色,现在是我们收获成果的时候。如今德国队有能力的年轻人很多。”  

  德国政客无心开会

  看到球队在南非赛场上的表现出色,德国政治家们甚至建议提早结束周五的联邦议会全体大会,以便满足球迷议员们的看球需要。

  据了解,今天和塞尔维亚比赛进行时,德国联邦议会要召开全体大会,这可让一些球迷政治家急坏了。

  不过,在观看国家队比赛这个问题上,各个党派的议员们罕见地达成了一致。联邦议会议长拉默特说:“议会党团之间正在尽力促使周五的全体讨论能够及时结束,好让球迷议员们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