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塞尔维亚 > 德国VS塞尔维亚动态

小猪扛起巴拉克的枪 日耳曼战车来袭塞队要小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8日03:59

  6月18日19点30分,32强中小组赛第一轮表现最为风光的德国将再度登场,对手是首场败给加纳的塞尔维亚。两队的最近一次交锋要回溯到2008年的欧洲杯上,当时德国队2:1取胜。塞队如果此场不能够拿分就将打道回府,但是与状态出色的德国青年军死磕,塞尔维亚人凶多吉少。

  勒夫的球队在首场连灌对手4球,虽有澳大利亚实力羸弱的原因,但是德国战车打法流畅、攻守有度,中场新人厄齐尔、赫迪拉和穆勒的变线令人惊艳。更重要的是,两位在联赛中习惯沉寂的前锋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均有斩获,对其找回状态大为有益。唯一令人担忧的是日耳曼人的后防线,尤其是两位速度慢转身慢的中后卫在首场比赛中并没有遭受真正的考验。而塞尔维亚在高佬日吉奇的掩护下,并不缺少克拉西奇、科拉罗夫等快马。

  4年之前还未拆分的塞黑以“副班长”的尴尬战绩结束德国世界杯之旅。而今晚,三条线均不缺少实力派球员,赛前被人视为“潜伏黑马”的塞尔维亚再次面临生死时刻。如果主教练安蒂奇还不能把球员们捏合成型,放任大牌们各自为战,那么塞尔维亚人很有可能如4年前被阿根廷蹂躏一般,倒毙在德国战车的履带之下。

  小猪扛起巴拉克的枪

  勒夫对小猪寄予厚望。“我认为在缺少巴拉克的情况下,施魏因斯泰格如今应该承担更多责任。”勒夫说道。过去一年小猪进步巨大,在拜仁主帅范加尔的调教下,小猪成功地完成了从边前卫到后腰位置的转型,并且成为了拜仁发挥最稳定的球星之一。

  本报记者祝剑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