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葡萄牙申请撤销C罗黄牌 国际足联或网开一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8日03:55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因为不满对方屡次对自己犯规,C罗在对阵科特迪瓦比赛中和对方防守队员发生冲突,从而领到一张黄牌。昨天葡萄牙足协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诉,要求取消C罗的黄牌,因为C罗遭受到对方太多无端的推搡和谩骂。

  在对阵科特迪瓦比赛中,C罗无疑是受到重点照顾的球员,不断受到对手的侵扰。C罗赛后对于裁判的判罚也很是不满,认为裁判的判罚没有很好地保护明星球员。“我真不明白裁判的判罚,他们应该保护这些世界级的球星,而不是像现在所做的那样。”C罗说。马拉多纳也支持C罗的言论,认为裁判应该保证比赛的精彩性,对于那些频频下脚犯规的球员,及时用黄牌警告他们。

  有了两位大腕支持,葡萄牙足协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诉,希望能够取消C罗的黄牌。“C罗身边有很多球员都在尽可能地骚扰他。C罗在场上遭到了对方球员无端的推搡和谩骂,犯规的球员理应得到黄牌。C罗只想简单地走开,他不应该受到同样的处罚。”

  当然,外界并不看好葡萄牙的申诉。如果国际足联开了这个先例,其他球队肯定将纷纷效仿。根据规则,球员若累积2张黄牌(不在同一场比赛中)就将被禁赛一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