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六期-伊瓜因 飞来的“帽子”

南非英雄谱之NO.7-伊瓜因 飞来的“帽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18日03:52

  评审席:上帝,快来宠信伊瓜因

  伊瓜因是南非世界杯迄今为止最大的发现,赛前没有人会相信这个一打硬仗就“失踪”的主儿会完成帽子戏法,欺软怕硬曾经是他的代名词。此前,梅西和比利亚是欧洲主流盘口的射手王热门人选,可是比利亚还没有开胡,梅西也180分钟不射,“软脚蟹”伊瓜因却带着三个进球,领衔射手榜,成为世界杯金靴的热门人选。

  过去的一个赛季,算得上是伊瓜因职业生涯中最凶险的一年,和“倔驴”范德法特一样,这位拿着皇马锋线最低工资的射手,是复辟的银河巨舰老板弗洛伦蒂诺一心要挖除的眼中钉,时刻面临着被清洗的噩运。不过,两位皇马前朝余孽,并没有坐以待毙,反而迸发出了令人震惊的潜能,当C罗和卡卡、本泽马这三个花了2.54忆欧元血本签入的强援无法指望,是伊瓜因和范德法特一次次在危难时刻拯救皇马,保持了对巴萨的压力,逼得世仇直到最后一轮才以创纪录的比分卫冕西甲冠军。

  在皇马,只有C罗才可以无节制地挥霍射门的机会,而且不用承担任何责任,将水货本泽马挤到板凳上的伊瓜因却享受不到特权,他只要吃独食就要引来全队指责。所以,在伯纳乌办公室有一句名言:皇马踢得好,是C罗帮助了皇马;皇马踢得不好,是伊瓜因浪费了太多的机会。

  在这样恶劣的生存环境下,伊瓜因还能够屹立不倒,而且潜伏在C罗的身后,悄然卫冕了马射手王,进球效率冠绝全欧洲,实在不易。与世界杯对阵韩国队的三个“捡漏”进球相比,伊瓜因在西甲超越C罗赢得射手王,才是最大的“捡漏”。

  再次回到伊瓜因“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的话题,这个帽子戏法,或许会是小烟枪职业生涯的转折点,是他真正步入超一流巨星的“成人礼”,是上苍对这位旷世天才最好的馈赠。

  公元二零一零年六月十六日,上帝也成了一个阿根廷球员的球迷,这个天才的名字叫做伊瓜因,他的未来无可限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