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老马许丁茂场上互骂 24年恩怨情仇再次重现江湖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8日03:48

  有一种怨怼,用24年的时间也无法消融。当许丁茂再次遭遇马拉多纳,当昔日的“伐木工人”遭遇曾经被自己无情砍伐的“大树”,仇恨依然在继续。

  曾经有一个段子,24年前的墨西哥世界杯,让足球世界增加了两个有趣的名词:大树与伐木工人。当马拉多纳一次又一次不管不顾地冲入韩国人的防线,而当时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韩国人则像一群尽职的伐木工,一次又一次将年轻气盛的马拉多纳放倒在地,让韩国足球第一次出现在世界杯舞台上,即被添加了不太光彩的注脚。马拉多纳将韩国足球称为“跆拳道”。

  像马拉多纳这样的集天使与魔鬼于一身的人,既不善于原谅别人,也不太容易被别人原谅。偏偏他遇到一个个性刚烈极致的许丁茂。24年后,两个昔日世界杯赛场上对手,今朝以两军主帅的名义再度重逢,马拉多纳对韩国足球的轻蔑,显然会招致许丁茂最大强度的“反击”。

  今天的足球城体育场,关于两人的有趣一幕发生在第27分钟。梅西的突破被赵容亨看上去并不野蛮的动作放倒,主裁也判罚了任意球。但是老马却爆发了,他转身冲着许丁茂走过去,愤怒地挥着自己的双手,指着躺在场上的梅西,一直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很显然,老马是在向许丁茂指责场上韩国球员的犯规动作。

  不过许丁茂似乎并不买老马的账,这位骨子里刚烈到极点的韩国主帅,竟然做出了毫不留情的举动:许丁茂嘴上不客气地冲着老马还击,一边冲着老马强使劲挥着手,好像在说:“少跟我废话,一边呆着去。”

  见到许丁茂对自己如此不屑,老马也越来越发毛,骂骂咧咧地朝着许丁茂走去,两人几乎都已经站到了允许主教练活动区域的最边缘。此时,许丁茂终于使出了杀手锏:叫过场边的第四官员,投诉老马对自己的骚扰行为。第四官员也及时制止了两位教练之间的争执。

  中场休息,两人原本有机会在球员通道内“握手言和”,但许丁茂故意停留在场边,等到几乎所有的阿根廷球员和韩国球员都走入休息室后,才慢悠悠的踱进休息室,似乎故意要和老马错开节奏。

  比赛结束,老马一如既往冲进球场,与自己的球员一一拥抱相庆,而下半场换上一件黑色长风衣,显得更像“老大”的许丁茂,则不似以往那样闷声回到休息室,同样是大大方方走进赛场,和自己的球员握手,还带着球员向场边各个看台的韩国球迷致意,举手投足之间,显得颇有风度,更毫无败军之将的沮丧。两人一前一后走进球员通道,视线没有任何交集,看来这段结下了24年的怨恨,暂时是没机会解开了…… 特派记者孟祥君(时报南非6月17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