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动态

战韩国阿根廷舞华丽探戈 马大帅向普拉蒂尼致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8日03:41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阿根廷习惯性地又在世界杯小组赛里跳起了“探戈”,朴周永送上乌龙,伊瓜因完成本届世界杯第一个帽子戏法,两连胜的阿根廷晋级在望。

  韩国队首战干净利索地干掉希腊,这迷惑了不少球迷,很多人对韩国队爆冷存有希望。不过阿根廷可不是昨天的西班牙,老马的球队注重进攻,但套路可没那么繁琐。第16分钟,朴周永因为躲闪不及,摆出乌龙球算是送个大礼。紧接着伊瓜因接到马克西传中头球轻松破门。不过德米凯利斯在半场结束前的“卧底”式失误又让韩国人看到点希望,他停球失误,送给李青龙一个单刀进球。下半时,老马女婿阿圭罗的上场终于缓解了老丈人的压力,他和梅西的配合让伊瓜因轻松完成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两连胜的阿根廷基本上锁定了16强席位。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结束发言后拿出一封信念道,“我从没说过普拉蒂尼的不是。如果有,我表示道歉。但是对贝利,我永远都不会有什么愧疚,更不会道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