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德国青年军有望提前晋级 英格兰喊“寂寞难耐”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6月18日03:37

  英格兰踢得太沉闷,西班牙也爆冷输了球,咱球迷企盼了四年的世界杯,最后究竟能让我们的兴奋点定在哪呢?传统强队在南非的表现似乎都不让我们满意,似乎只有德国队酣畅淋漓的4比0大胜还能让我们印象深刻。今夜,咱还是指着德国队的精彩表现来点缀咱们平淡的夜吧。

  【德国VS塞尔维亚篇】

  日耳曼青年军今夜有望晋级

  年轻的生力军打主力的日耳曼战车在主教练勒夫的带领下,在今晚率先出场迎战形势极为不佳的塞尔维亚队,德国队有望在D组率先小组出线。

  首轮被加纳队“点杀”的塞尔维亚是一支与澳大利亚风格完全不同的球队,虽然他们很团结,但总是无法坚持战斗到最后一分钟。而塞尔维亚前锋日基奇将是德国队后防需要重点“照顾”的对象。尽管在与加纳的比赛中,塞尔维亚第一中锋日基奇无所建树,但这位本届世界杯的第一高前锋将在高空球上给德国队的后防线制造一些威胁。相信在今晚的比赛中,勒夫会派出自己最信任的后卫默特萨克和弗里德里希来对他进行严防死守。

  被许多专家评选为世界杯首轮比赛过后最佳前锋的波多尔斯基也对自己和德国队的小组晋级充满了信心,在德甲中承受了巨大压力的波多尔斯基期待在世界杯舞台上能走得更远、表现得更好。据悉,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不会对首场的首发11人做出任何改变,塞尔维亚若想在强大的德国战车面前寻求一丝胜利的机会是十分困难的。

  【斯洛文尼亚VS美国篇】

  看霍华德断了肋骨咋把门

  相对于美国首场与英格兰比赛中的“黄油手”,美国门神霍华德被赫斯基的猛踹也让我们印象深刻。然而这位效力于英超埃弗顿队门将的肋骨也被队医初诊为“断裂”,尽管胸口仍隐隐作痛,但他依然坚持不接受进一步的检查而直接出战今晚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

  首战全取三分的斯洛文尼亚暂时排在C组的头名,他们的当家球星科马奇就自信满满地表示,他们顺利地拿下美国队从而小组晋级。不过,美国队的队员们却显然不这么认为。门将霍华德就带头表示:“言论都是无力的。足球比赛要看在场上真刀真枪的较量。如果他们能够在战斗中最终获胜,我将向他们致敬。”也许,他无视自己胸口的伤痛而执意要参加比赛就是因为他实在是看不惯对手的嚣张。

  首战仅积一分的美国队明显比斯洛文尼亚队的压力要大。虽然美国队即使输掉这场比赛也不一定会被淘汰,但他们还是认为这场比赛的3分是他们口中的肉,直接拿下比赛总比最后死拼阿尔及利亚要省事得多。

  【英格兰VS阿尔及利亚篇】

  英格兰众将齐喊“寂寞难耐”

  参加南非世界杯的32支球队,每支都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禁令,其中一项以铁腕治军的卡佩罗奉行的“禁欲政策”就让英格兰队的众大牌们叫苦不迭。眼见太太团的美艳娇妻与女友们就在近在咫尺的看台现场督战,但却只能是远远地看上她们一眼,这让三狮军团的男人们在休赛的间隔期中熬得都快受不了了。

  于是,包括鲁尼、杰拉德以及特里在内的众大牌带头向卡佩罗求情,请求这位说一不二的意大利铁帅能够网开一面,让他们在与阿尔及利亚的第二轮比赛前能够与爱侣们幽会一晚,以解空虚,并宣称这样的安排有助于他们放松神经,并以更佳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的力争英格兰队的第一场胜利。 栏目主持 黄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