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半岛晨报:老马大战贝利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8日02:54

  马拉多纳其实应该感谢贝利,从唯心角度来看,贝利对他的那些抨击,都应该被他看作是好兆头。马拉多纳的粗鲁、暴躁固然不被人喜欢,但贝利的乌鸦嘴是出了名的。如果再有人用外行论来抨击韦迪,后者完全可以以贝利为例进行回击:谁敢说贝利外行?贝利什么时候预测对过?

  足坛不乏敌对国,譬如阿根廷与巴西,而作为各自的旗帜性人物,马拉多纳与贝利之间始终都没消停过。 12日,阿根廷参加本届世界杯首战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老马率先发难,“有位身穿10号球衣的黑人先生说,南非不会举办世界杯,我跟他说让他冷静,世界杯会在南非举行的。所有相信这一点的人都赢了。 ”地球人全知道,马拉多纳所说的这位10号黑人先生,正是贝利。在多哥队参加非洲国家杯受到武装分子袭击时,贝利曾说过,“不应该在非洲举办世界杯,因为根本没有安全保障”。这样的痛斥死敌的机会,马拉多纳怎会错过?

  无须期待,贝利一定要发起反击。据外电报道,14日贝利在巴西圣保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明刀明枪地回应了马拉多纳发出的“暗器”,他认为马拉多纳总是这样讽刺他,他也就不能太客气了。“我前几天在约翰内斯堡,我也才知道他还记得我的名字。我想他肯定很爱我,因为他总是提起我。我这样说因为我原来还总在他需要的时候帮助他。我去阿根廷参加他的一些项目,我们还试图一起做生意,虽然他总是迟到甚至放我鸽子。 ”如果说这样的回击还太软了些,下面这些话无疑直戳马拉多纳痛处,“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队是因为他需要一份工作,需要钱。看看,阿根廷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有多艰难!但这不是马拉多纳的错,而是把他放到现在这个位置上的人的错。 ”

  今年早些时候,贝利就因任命马拉多纳为国家队主教练的事批评了阿根廷足协主席胡利奥·格龙多纳,并称马拉多纳脾气无常且缺乏执教经验。

  把整个大西洋的海水都倒出来,也浇不灭这对死敌互相用口水溅射出来的火花,当地时间16日,马拉多纳在新闻发布会上再度开炮,他甚至捎带着抨击了曾质疑自己执教能力的普拉蒂尼,“他们的话我并不感到惊讶。我觉得贝利应该去博物馆,而普拉蒂尼,我能跟他说的话只有‘你好’和‘再见’。我只知道他是法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

  晨报南非6月17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