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东道主输球怨裁判 佩雷拉:世界杯最差非他莫属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8日02:47

  敢于在关键战役中向东道主球队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是需要勇气的,但很显然,南非与乌拉圭一役当值主裁判布萨卡没有愧对国际足联赋予自己的职权,尽管,在赛后他遭到了南非队主教练佩雷拉的公开抨击。

  弗兰世界波的光芒被红牌与点球所引发的争议所掩盖,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佩雷拉公开对裁判的表现表示了“遗憾”:“我想说,裁判的表现不太好,每个人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那个点球和红牌太严厉了,他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得非常不公平,从一开始就给我们黄牌。我们只是很小的、正常尺度的犯规,他的判罚都非常严厉。 ”事实果真如此吗?镜头忠实记录下了场上发生的一切:第76分钟,当苏亚雷斯单刀突进时,确实被飞身铲断的库内绊到了脚尖。人们有理由怀疑,苏亚雷斯是否早就做好了“你碰我就摔”的打算,但库内的犯规动作是不可改变的事实。

  输球怨裁判,并非中国赛场独有,或许在现场,佩雷拉看得也不是那么清楚。“我对裁判很不满,我觉得他是整个世界杯上表现最糟糕的裁判,我希望以后再也不要见到这样的裁判。”不知道回去反复观看过比赛录像之后,佩雷拉是否还会坚持自己的这一观点,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的球队正面临着“改写历史”的窘迫,这一天,他或许是整个世界足坛压力最大的人。

  晨报南非6月17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