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韩国 > 阿根廷VS韩国评论

半岛晨报:梅西还欠点运气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18日02:39

  阿根廷赢球了,这不意外。现在,全世界球迷关心的是梅西什么时候能够取得一个世界杯的进球。与韩国的比赛,阿根廷人四度洞穿了韩国人的球门,除去一个乌龙球,伊瓜因一人独办三球。梅西虽然一人助攻两球,却始终与进球无缘。赛后,大度的梅西表示,只要球队能够赢球,自己进球与否并不重要,马拉多纳更是为自己的爱将开脱,“梅西的作用有目共睹,他是球队获胜的功臣。 ”

  事实上,梅西并不是没有机会,在下半场他曾经利用自己精妙的脚法在韩国队的禁区晃开角度,并踢出了一脚标准的梅西式射门,遗憾的是,皮球在划过美妙弧线后,稍微偏出球门立柱。随后,他更是利用自己的速度在边路拉开空当打门,可惜的是,运气再一次与梅西开起了玩笑,球在击中门柱后弹出,并被伊瓜因门前捡漏得手。随后,伊瓜因所进的个人第三个球,实际上也是梅西的间接助攻。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梦想进球的梅西再度发威,多次利用自己的个人技术狂突韩国队员后射门,遗憾的是,他始终没有取得进球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界杯的比赛用球“普天同庆”始终为外界所诟病,比赛中不少球员的传中球都飘忽不定,有失水准。从阿根廷与韩国的比赛看,梅西显然也不够适应这款用球,他在比赛最后阶段的几次射门都高出横梁不少,这似乎并不是他的真正水平。现在看来,梅西要想在世界杯上“普天同庆”,取得进球,除去需要一些运气外,更重要的是,还要尽快熟悉“普天同庆”的球性。

  晨报南非6月17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